>
首页 » 市场趋势 » 泰克发布DisplayPort发射机测试自动化方案

泰克发布DisplayPort发射机测试自动化方案

作者:eaw  时间:2007-12-11 15:36  来源:

  泰克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为早期DisplayPort开发者使用的软件,全面实现和自动执行DisplayPort物理层发射机一致性测试规范中指定的测试。该软件增加了为自动执行而预先定义的测试设置,缩短了测试时间,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用户干预。新的DPO-DISPLAYPORT-Tx软件在泰克最近为DPO7000DPO/DSA70000系列示波器推出的DPOJET抖动和眼图分析应用软件上运行,DPO7000DPO/DSA70000系列示波器是泰克带宽最大、记录长度最长的实时示波器。泰克为DisplayPort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参见:http://www2.tek.com/cnweb/Measurement/applications/serial_data/displayport.html

 

        DisplayPort是计算机、监视器和家庭影院系统使用的新型数字显示接口技术,此技术可降低使用成本,并改善视频性能。DisplayPort 1.1LCD显示器面板、监视器、显卡 PC芯片组、投影机、外设、元器件和消费电子制造商提供了下一代数字接口,其目标是代替LVDSDVI及最终代替VGA。随着芯片组的推出及第一代显示产品的早期展示,这种技术正被越来越多的制造商所采用。DisplayPort产品预计将在2007年第四季度晚期面市,预计将在2008年初更广泛地推广。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