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LSI公司与Intel宣布扩展SAS/SATA RAID合作协议

LSI公司与Intel宣布扩展SAS/SATA RAID合作协议

作者:eaw  时间:2007-12-13 17:19  来源:

    LSI公司和Intel公司日前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个多代SAS/SATA RAID合作协议,大大扩展了LSI RoCMegaRAID解决方案将在Intel全球渠道网络的可用性。之前,Intel已经在服务器和工作站产品中部署了LSI3Gb/s6Gb/s的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的合作始于2003年,签署此项扩展协议后,Intel可为其服务器和工作站的渠道客户提供广泛的SAS/SATA RAID产品。LSI系列产品将更好地满足系统对于高级数据保护日益增长的需求,提高性能和可用性,所有这些服务将由Intel全球渠道网络提供支持。

 

    采用了LSI SAS1078和未来的6Gb/sRoCMegaRAID解决方案,Intel将为最新四核Intel Xeon处理器5400系列补充RAID适配器和集成板卡产品,大大提高产品性能并降低能耗。2008年第一季度,Intel计划在目前的SCSI,SATASAS RAID产品中增加4SAS/SATA控制器和一块系统板卡。

 

    此次合作补充了Intel当前使用基于LSI SAS1078的适配器产品的可选择性,包括高性能,高扩展Intel® RAID 控制器SRCSASJV;灵活的主流Intel® RAID 控制器SRCSASRB和高价值的Intel® RAID 控制器SRCSATAWB。所有Intel® RAID控制器和SAS/SATA产品都可用于Intel®服务器主板、底盘和系统,并提供Intel服务和支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intel.com/go/serverproducts.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