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中兴通讯选择奇趣科技Qtopia电话版作为U980智能电话平台

中兴通讯选择奇趣科技Qtopia电话版作为U980智能电话平台

作者:eaw  时间:2007-12-17 10:04  来源:

  奇趣科技宣布其用作基于Linux的移动电话的应用平台和用户界面的Qtopia电话版,已被国内移动电话制造商中兴通讯选作其移动电话ZTE U980基于Linux的应用开发框架。U980是中兴通讯为支持国内的3G 标准TD-SCDMA而开发的移动电话平台。基于这款平台的智能电话预计将由中国移动推向国内市场。

 

    中兴通讯是国产3G标准TD-SCDMA市场上最大的基础设施供应商。为满足3G智能移动电话部署的需求,中兴通讯推出了U980平台作为智能电话解决方案之一,用于开发3G移动电话。中兴通讯在采用Qtopia电话版和Linux方面有着长期经验,已在中国市场发布了两款采用Qtopia开发的智能电话:e3e700

 

    奇趣科技的Qtopia屡获大奖为高效开发任何基于Linux的设备提供了一个无以伦比的应用平台。Qtopia全面的产品系列,具有非凡的灵活性和操控性,可实现定制化的用户体验。

 

        Qtopia电话版将Linux的灵活性和低成本的优势扩大到了移动市场,成为了目前专有软件平台(如:Windows MobileSymbian)的有力替代者。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