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Entropic 获得 MIPS32® 24Kc™ 内核授权 用于新一代宽带和住宅网关应用

Entropic 获得 MIPS32® 24Kc™ 内核授权 用于新一代宽带和住宅网关应用

作者:  时间:2007-12-14 08:24  来源:Edires

MIPS 科技宣布 Entropic Communications Inc. 已获得 MIPS32® 24Kc™ 可合成处理器内核授权,用于新一代宽带和住宅网关应用。

行业分析公司 Infonetics Research 的报告显示,随着服务提供商继续捆绑音频、数据、视频和无线服务以吸引新用户并减少现有用户的流失,到 2010 年每年宽带用户终端设备(CPE)营业额将达到 62 亿美元。

Entropic Communications 宽带工程部副总裁 Andre Chartrand 表示:“同轴电缆家庭娱乐网络正迅速获得市场认可。今年伊始,我们交付了基于 MIPS32® 4KE™ 系列内核的第 500 万个 c.LINK™ 芯片组。高性能 MIPS32 24Kc 内核将有助于我们为用户提供更先进、功能更丰富的设备。”

MIPS 科技全球销售副总裁 Brad Holtzinger 表示:“我们很高兴 Entropic 再次印证了将 MIPS-Based™ 解决方案用于其新一代产品的承诺。随着各公司逐渐认识到 24Kc 内核更高的性能、更小的 die 面积、更低的功耗和成本组合所带来的优势,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迅速采用 24Kc 内核。”

关于 MIPS32 24K® 内核系列

MIPS32 24K 内核系列在最大限度地减少设计时间和产品成本的同时,可在 90 纳米 G 级工艺下提供超过 600 MHz 的性能。24K 处理器内核适用于嵌入式消费应用,包括数字和互动电视、机顶盒和 DVD 播放机。低功耗使之成为了以电池供电消费电子产品的理想选择,如手机和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利用 MIPS 科技 Pro 系列内核的 CorExtend™ 功能,开发团队可以把他们自己的指令和功能添加到 MIPS-Based™ SoC当中,从而降低开发成本并加快上市时间。

相关推荐

我国传感器网络标准工作取得新进展

传感器  标准  网关  2012-12-16

行业标准出台 宽带速率都说“普通话”

MIPS收购拉开四国演义序幕 处理器或将大融合

MIPS  处理器  Cortex  2012-11-19

两大对手瓜分MIPS 谁赢谁输

MIPS  处理器  移动设备  2012-11-09

工信部:城区20M以上宽带覆盖率达66%

通信  宽带  2012-09-20

中国电信称明年实现城市20M宽带全覆盖

中国电信  宽带  2012-09-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