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爱普生宣布将尽快退出背投电视机业务

爱普生宣布将尽快退出背投电视机业务

作者:  时间:2007-12-10 06:58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爱普生公司宣布,它将不再生产和销售背投电视机,这使得它成为了最新一家退出背投电视机业务的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本周四,爱普生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爱普生将把自己的资源集中到投影机上,但它并没有彻底放弃背投电视机业务,而是将继续相关的研发活动。

随着电子产品厂商最近数年开始提供更大尺寸、更廉价的液晶和等离子电视机,背投电视机的需求一直在萎缩。今年早些时候,日立退出了北美背投电视机市场,索尼在10月份将本财年背投电视机的销售计划下调了43%,新的销售计划为40万台。

爱普生表示,它曾计划每年销售约1.1万台背投电视机,但它没有披露准确的销售数字。爱普生从2004年开始销售背投电视机。

相关推荐

爱普生发布两款紧凑型6轴工业机器人新品

爱普生  机器人  RC700  2012-12-11

爱普生开发出电子纸终端用显示控制平台

爱普生  电子纸终端  2010-11-03

爱普生攻克大屏幕OLED电视均匀发光难题

爱普生  OLED  均匀发光  2009-06-19

索尼与精工爱普生将建LCD联盟

索尼  爱普生  LCD  2009-03-13

爱普生全新单芯片GPS技术

英飞凌  爱普生  A-GPS  2009-02-19

背投电视光学萤幕技术动向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