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u-blox日前宣布正式推出两款式GPS模块LEA-5

u-blox日前宣布正式推出两款式GPS模块LEA-5

作者:  时间:2007-12-10 06:26  来源:Edires

u-blox公司日前宣布正式推出两款式GPS模块,该模块的速度、灵敏度和集成简易性均具有突破性的提高。LEA-5 GPS模块系列基于u-blox公司的第五代定位引擎,其信号捕获速度小于一秒。

这种多功能的独立GPS接收器不但功能多样,而且还提供灵活的连接接口。由于其便于集成的特性,大大缩短了多种对尺寸和成本要求极高的汽车应用产品、消费类应用产品和工业化应用产品上市的周期。

u-blox 5具有50通道的GPS架构,百万余个相关器和独立的捕获和跟踪引擎,能够进行大量的并行搜索,因此具有超高的捕获速度。加上u-blox的AssistNow A-GPS服务,u-blox 5芯片和模块产品捕获卫星信号的速度不足一秒。

LEA-5 GPS模块系列为无铅产品,工业温度范围介于-40至85°C之间。其小巧的封装尺寸和SMT封装形式支持标准拣装设备和回流焊接的全自动组装工艺,从而能够实现低成本的大规模生产。

LEA-5H GPS模块配有Flash EPROM,支持固件升级和功能配置。而基于ROM的LEA-5S产品则具有更大的成本优势。这两种模块都配备了u-blox的适合于OMA SUPL的A-GPS接口,并支持AssistNow Online和AssistNow Offline两种A-GPS服务。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Rigado的蓝牙模块业务,扩大蓝牙低功耗产品组合

行业应用 Bluetooth  u-blox  Rigado  2019-08-01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网关

产品与技术 2019-03-13

内建u-blox技术的连网挂锁可保护和追踪运输中的货物

产品与技术 2018-10-11

u‑blox发表首款基于 u‑blox F9技术的高精准度GNSS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4-27

u-blox 发表尺寸最精巧的工业用Bluetooth 5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3-13

u-blox发表工业与汽车应用的u-blox F9强固型多用途高精度定位技术

产品与技术 2018-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