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AR Systems发布支持AVR UC3的开发套件

IAR Systems发布支持AVR UC3的开发套件

作者:  时间:2007-12-07 06:12  来源:Edires

IAR发布最新的 开发套件,向Atmel AVR32的专业用户提供了新项目开发必要的开发工具。这个套件包含了Atmel EVK1100开发板、32k代码限制的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VR32集成开发环境以及Atmel公司的MKII仿真器。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VR32与AVR32架构的开发从最初就是同步配合进行的,从而保证了编译产生的代码能最大程度发挥这个内核的高性能。IAR Embedded Workbench有领先的优化功能,且充分利用了AVR32 UC内核的单时钟Load/Store以及DSP指令,从而占用最小的内存空间且大大提高了单周期处理能力。

EVK1100开发板支持AT32UC3A芯片,外围器件包括:一个Ethernet端口,光、温度电位计传感器,20字符x 4行的蓝色LED灯,JTAG、Nexus、 USART、 USB、TWI和SPI接口,以及一个SD/MMC读卡器。

AVR32 UC内核是基于32位AVR32架构的通用微处理器核,即使在低时钟频率下,它也能提供很高的处理能力及MIPS/watt,所以功耗特别低。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