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华强先进的导航设备使用 u-blox5 GPS模块

华强先进的导航设备使用 u-blox5 GPS模块

作者:eaw  时间:2008-01-07 13:34  来源:

    华强在其两款高端个人导航设备(PND)中使用了瑞士一流GPS接收机方案供应商u-blox提供的 GPS 模块。

   

        NAVO N1043NAVO N2043这两款一流的个人导航设备使用了u-blox新发布的LEA-5S高灵敏度GPS模块。该模块使用50个通道及100万个相关器,拥有超快的捕获性能。在密集的城市中心和室内商场等信号复杂的环境中,需要快速的捕获性能,而LEA-5S的性能使得它成为在该环境中手持设备最理想的GPS引擎。

        NAVO N1043可以车载使用,也可作为一个手持设备单独使用,提供了导航和娱乐的完美组合。该产品有一个4.3 英寸16:9TFTLCD触摸屏、媒体播放器、集成图像浏览器、64M SDRAM64M NAND闪存,地图可以存储在SD卡上,提供了路线规划、多语言支持、USB接口和可更换的锂电池。

    高端的NAVO N2043使用了一个ARM11 533MHz处理器,运行于Windows CE 5.0内核,功能性更强,可以使用蓝牙连接进行手机免提操作,外置GPS天线可以增强定位性能,内置无线收发机,多种可选用户界面,可充电锂离子聚合物2000mAH 电池延长了电池使用时间。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