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奇趣科技加盟LiMo基金会,提速新型Linux电话推出

奇趣科技加盟LiMo基金会,提速新型Linux电话推出

作者:eaw  时间:2008-01-08 17:02  来源:

  奇趣科技日前宣布加盟LiMo基金会,加速推出基于LiMo的开放式和全球统一的移动Linux平台。奇趣科技的加盟,不仅给LiMo带来了其业界领先基于移动Linux设备软件框架方面的丰富经验,还带来了其拥有的远见卓识的全球客户经验——目前基于奇趣科技软件的已交付的设备已经超过上千万部。

 

    奇趣科技将为LiMo软件栈提供战略组件,该软件栈实现了将在线服务与本地移动应用集成在一起的重大突破。这不仅将加速推出符合LiMo标准的设备,还将有助于运营商们构建新型的创收服务体系构架。LiMo基金会于2007年1月由6家业界领军企业发起——摩托罗拉、NEC、NTT DoCMo、松下移动通讯公司、三星电子和沃达丰。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