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CL已交付黑莓手机 但销售权在移动

TCL已交付黑莓手机 但销售权在移动

作者:  时间:2008-01-17 06:23  来源:计世网消息

TCL公司在2007年的第四季度开始向其手机运营商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交付黑莓手机,此举表明这种流行的电子邮件设备不久将在中国上市。中国媒体已经报道了这种智能手机可能将于这个月开始发售,这标志着RIM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若干年的努力终于有了重大突破。

RIM曾经预计于2007年在中国开始销售黑莓手机,但据其官员于上周表示,决定黑莓手机上市销售时间的是其手机运营商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通讯公司。据TCL公司表示,作为在中国的独家制造商和经销商,它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向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交付黑莓手机。TCL公司委派的一位女发言人洛娜对RIM的态度进行了重申,据她表示,TCL公司已经开始交付黑莓手机了,但决定黑莓手机上市销售时间的是中国移动通讯公司。

当黑莓手机正式在中国上市之后,接下来它将面临着包括代号为红莓手机的一项本地服务在内的低成本对手的激烈竞争。

然而,据分析人士分析,黑莓手机在中国的发布可能会延期,因为RIM需要通过政府部门的测试,确保其设备不会威胁到中国通讯网络的安全。尽管黑莓手机在拍卖网站和黑市上都可以得到,但TCL公司对其销售量没有进行预测。当前大约有120个国家的300多家运营商提供黑莓手机。

相关推荐

“东东枪” idol X 拆机详解

TCL  idol  2014-01-20

汰弱留强,LED产业演绎“强者恒强”的故事

TCL  LED  2013-07-24

亚洲电子产业新战局引起业界极大的关注

TCL  面板  2013-05-02

TCL芯片设计基地或落户广东 投资超20亿

TCL  芯片设计  2013-04-22

TCL 20亿芯片设计基地或落户广东

TCL  芯片设计  2013-04-19

2月液晶电视产销增速进一步提升

TCL  液晶电视  2013-04-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