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u-blox将在CeBIT上演示GALILEO卫星跟踪技术

u-blox将在CeBIT上演示GALILEO卫星跟踪技术

作者:  时间:2008-02-28 10:39  来源:

瑞士GPS接收机技术提供商u-blox将在2008年“德国汉诺威信息技术及通信博览会”(CeBIT)上亮相,并采用该公司革命性的u-blox 5 A-GPS和GALILEO-ready(预留有GALILEO功能)芯片,实况演示GALILEO卫星跟踪技术。


将于3月4日到9日举行的CeBIT可谓全球信息通讯技术博览会之翘楚,今年预计将吸引近五十万名观众和6000多家参展商共同跻身这个最大的数字信息技术与电信解决方案集市,从而为产品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经销商带来独一无二的会晤、切磋与贸易机会。


u-blox着力推广的将是50通道混合式u-blox 5定位引擎,这也是第一款能够同时跟踪GPS和GALILEO卫星的定位产品。该公司的第五代GPS芯片和模块综合采用了多套卫星系统来完成位置计算,其中之一就是SBAS增强系统。


“u-blox 5再次证明了u-blox的高度创新能力,并充分展示了公司在混合引擎市场上的开拓工作。GALILEO将为我们的引擎带来更好的覆盖范围和多径消除效果以及更高的定位精度、整体可靠性和整体可用性,”u-blox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Seiler颇为自豪。


u-blox 5 GPS芯片和模块采用SuperSense®室内GPS和KickStart微弱信号捕获这两项获奖技术,捕获和跟踪灵敏度达到-160 dBm,即便在高楼林立的闹市区、室内停车场、购物中心和火车站等信号微弱、定位难度极高的环境中也可实现快速的不间断定位。


所有u-blox 5产品均支持u-blox免费的AssistNow A-GPS服务。有了这项服务带来的更高的捕获性能,引擎首次定位时间可缩短到1秒,这就使得u-blox 5成为市场上最快的定位引擎。u-blox的AssistNow Offline服务提供的辅助数据则具有最长14天的有效期,实现了一些无需每次启动时都能联网的应用。


“我们u-blox 5定位引擎技术先进,为一系列新颖的GPS应用带来了动力。有了u-blox 5,即便在信号微弱的区域,个人导航装置和智能手机现在也能实现瞬间定位,使用者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能同样享受到快速、准确的导航和位基服务,”Seiler先生补充说。


u-blox 5芯片和模块属于独立式GPS接收机,具有多种形状尺寸,目前已进入批量生产。由于产品结构紧凑、功能全面,因此可实现简单快速的集成,这就降低了原始设备和器件制造商的开发成本,并最大限度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


u-blox始终站在GALILEO发展的前列,目前参与了多个欧盟资助科研项目,其中之一就是GREAT项目,旨在针对大规模市场化应用开发下一代GALILEO接收机(详细内容请访问www.greatproject.org)。


u-blox展台位于15厅D27,观众可预约观看GALILEO卫星的实况跟踪演示。请联系sales@u-blox.com,安排您与u-blox销售代表的见面时间。


此外观众还可于3月7日星期五上午10:00-10:30在15厅D41台参加“移动CeBIT”(CeBIT in Motion)活动,聆听u-blox欧洲、中东及非洲区销售副总裁Kartsen Tietz的“以DR实现不间断导航”讲座。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Rigado的蓝牙模块业务,扩大蓝牙低功耗产品组合

行业应用 Bluetooth  u-blox  Rigado  2019-08-01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网关

产品与技术 2019-03-13

内建u-blox技术的连网挂锁可保护和追踪运输中的货物

产品与技术 2018-10-11

u‑blox发表首款基于 u‑blox F9技术的高精准度GNSS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4-27

u-blox 发表尺寸最精巧的工业用Bluetooth 5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3-13

u-blox发表工业与汽车应用的u-blox F9强固型多用途高精度定位技术

产品与技术 2018-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