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圣邦推出完全兼容FSA2268的高性能模拟开关SGM2268

圣邦推出完全兼容FSA2268的高性能模拟开关SGM2268

作者:  时间:2008-03-27 10:58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圣邦微电子 (SG Micro) 最新推出SGM2268,是面向便携设备音频,电源,通讯信号切换的一个双路模拟开关,可以兼容CMOS与TTL电平逻辑,与Fairchild的FSA2268完全兼容,本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手机、GPS、消费类电子市场。

SGM2268的工作电压为1.8V~4.2V,导通阻抗0.4Ωat4.2V,静态工作电流<1µA,带宽为40MHz,开关速度tON 88ns,tOFF 16ns,高通道隔离度78dBat100kHz,低CROSSTALK 103dBat100kHz,可以实现信号轨对轨操作。

SGM2268是无公害无铅环保产品,温度范围达到扩展的工业标准-40℃ 到+85℃,采用WQFN-10(1.8mm×1.4mm) 封装。

圣邦微电子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半导体公司。产品性能优良,品质卓越,可广泛应用于手机、DVD、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工业自动控制、医疗仪器、液晶显示和军工国防等众多领域。圣邦拥有先进的品质保证体系,已于2004年通过ISO9001认证,全部产品都符合RoHS规范。秉承技术先进、质量可靠、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品质管理方针,圣邦将同客户一起互惠共赢、携手成长。

相关推荐

Vishay Siliconix推出新款模拟开关

Vishay  模拟开关  2010-12-13

Vishay更新军品级别的模拟开关和复用器产品线

2010-06-21

便携式产品中模拟开关的选择要点

利用负压电荷泵和模拟开关构建DD视波放大器

为便携式产品选择合适的模拟开关

Vishay推出低开关电容的新型模拟多路复用器与开关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