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Digi-Key库存并准备发运碳化硅金属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

Digi-Key库存并准备发运碳化硅金属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

作者:  时间:2008-03-05 09:06  来源:

日前,电子元件经销商 Digi-Key Corporation 与宽禁带晶体管及射频集成电路 (RFIC) 的领先者 Cree, Inc共同宣布,Digi-Key 现在库存并准备发运 Cree 的碳化硅 (SiC) 金属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 (MESFET)。


Digi-Key Corporation 是一家提供广泛电子元件及附件的经销商。通过对产品选择的关注以及 100% 库存印刷目录上所列产品的承诺,Digi-Key 为众多客户提供支持。


Cree 的 10W CRF24010 及 60W CRF24060 是非内部匹配的 SiC RF 晶体管,能够支持极宽的工作带宽。与硅或砷化镓相比,SiC 具有出色的特性,其中包括更高的击穿电压、更高的饱和电子漂移速度,以及更高的导热性。SiC MESFET 具有更高效率、更大功率密度及更宽带宽。SiC MESFET 专为宽带军用通信、安全国防通信、A 类及 A/B 类放大器、TDMA、EDGE、CDMA、W-CDMA 宽带放大器及 WiMAX 等应用进行了优化。


Digi-Key 还提供了 CRF24010-TB 及 CRF24060-TB 演示测试夹具。这些产品已列入 Digi-Key 的印刷目录和在线目录中,可从 Digi-Key 直接购买并且可当日发运。
Digi-Key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Mark Larson 指出:“我们非常高兴为我们客户提供这些高质量产品。Cree MESFET 的功率密度与效率优势将使众多工程师能够提高他们新设计的性能。”


Cree 射频与微波产品总监 Jim Milligan 强调:“我们非常高兴 Digi-Key 将我们的 SiC MESFET 添加到其日益增长的电子元件产品线中。经验证,Cree 的 48V 产品非常适用于在宽工作带宽上需要高功率及效率的应用 – 尤其适用于在高温环境中运行的应用。我们相信使用 Digi-Key 分销服务所带来的便捷将帮助加速该技术的普及。”

相关推荐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中国发明新晶体管 提高芯片制造话语权

晶体管  芯片制造  2013-08-21

中国携手丹麦用石墨烯开发出单分子层晶体管

石墨烯  晶体管  2013-08-01

应用材料公司发布高性能晶体管创新外延技术

应用材料  晶体管  2013-07-15

应用材料公司发布高性能晶体管创新外延技术

应用材料  晶体管  2013-07-15

美首次制造出不使用半导体的晶体管

半导体  晶体管  2013-07-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