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ltium 针对中国电子设计人员推出技术在线论坛

Altium 针对中国电子设计人员推出技术在线论坛

作者:  时间:2008-04-24 12:09  来源:

电子设计领先的一体化电子产品开发解决方案开发商 Altium 有限公司,现已针对其中国授权用户推出了中文版 Altium 技术论坛。

这是首次专门为中国设计人员推出的服务,Altium 技术论坛提供了一个支持动态知识共享环境和一个Altium 用户社区。该论坛还将为用户们提供一个能与 Altium 工程师交流的特有空间,以便帮助解答技术方面的疑难杂症或者向工程师们寻求某些关于 Altium 统一电子设计解决方案的建议。

中国区总经理曹建静说:“Altium 不断拓展其在中国的销售和支持业务,Altium 技术论坛在中国的推出恰恰印证了这一点,在为我们的授权用户提供技术支持方面,Altium 在全球范围内均拥有良好名声及信誉。我们也正将这种技术支持扩展至中国,并增加授权用户与同行和 Altium 专家交流的机会。”

“与此同时Altium也在为那些寻求创新和以全新方法开发电子产品的广大电子设计人员提供支持。Altium 独特的统一架构使设计人员能够轻松地将注意力集中在其产品智能开发上。这不仅在很大程度上为各大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提供了保护,并且也让他们可以更加容易地差异化其产品,将产品迅速投放市场,并在竞争中添加新的产品功能。”
Altium 技术论坛作为对 Altium 的技术支持、现场培训、客户服务和支持热线的补充,将为广大授权用户提供下列服务:
•未来产品升级信息
•常规免费在线技术培训大会及研讨会
•参加 Altium 产品功能现场高级技术培训的优先权

相关推荐

Altium全力支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Altium  FPGA  电子设计  2012-05-30

Altium与微芯科技携手开发全新板级设计内容

Altium  元件  2012-05-09

Altium和Atmel合作提供在线元件内容

Altium  在线元件  2012-02-29

Altium携手 FTDI合作开发全新板级元件

Altium  元件  2012-02-22

Altium携手FTDI合作开发全新板级元件

Altium  FTDI  元件  2012-02-21

Altium与Altera合作发布全新在线元件资源和软件支持

Altium  器件  在线元件资源  2012-02-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