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尔威推出TWLA500逻辑分析仪

德尔威推出TWLA500逻辑分析仪

作者:  时间:2008-04-01 10:24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北京德尔威科技有限公司自2008年3月4日起,正式成为台湾佳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逻辑分析仪及其他相关测量仪器中国大陆销售总管理平台,全权负责该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含香港、澳门地区)的市场推广、渠道管理、销售及售后服务。

佳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于台湾台北市,在台中、高雄、上海、深圳设有办公室,并在香港设有仓库,专精推广国内外各大半导体厂商生产之零组件、行销予制造商,公司资本额约合新台币7亿6千万,员工人数约180人,公司于2002年1月28日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号6135)。

目前佳营公司组织分为六个事业群:新产品发展部、营运策略中心、行政管理中心、涵盖的领域包括电脑、通讯、网络、资讯家电、消费类电子等产品。佳营有业界实力坚强的FAE团队,提供客户技术上的支援与服务,更成立了产品发展部,跨足新产品的设计与导入,提供客户全方位的应用方案,积极提升整体的战力及附加价值。

佳营公司于2007年底以TECHIE WAVE品牌推出了全新产品逻辑分析仪TWLA500系列,这款产品最大采样频率高达500MHZ,支持18通道信号输入,每路存储深度高达10Mbit,更多产品技术参数敬请浏览详细产品资料。

北京德尔威科技有限公司现针对TWLA500系列逻辑分析仪,在全国范围广征经销商伙伴,详情请咨询010-60501508 60505310。

相关推荐

孕龙周年庆 好康送给您

孕龙科技  逻辑分析仪  2011-07-25

“2010-2011富士通半导体盃MCU设计竞赛”训练会

孕龙科技  逻辑分析仪  2011-07-25

孕龙科技成都代表处落成大陆服务新据点

孕龙科技  逻辑分析仪  2011-07-25

孕龙科技与您相约ESC India 2011

泰克TLA6000系列逻辑分析仪推出新选件

泰克  逻辑分析仪  2011-04-21

泰克新型逻辑分析仪入选年度Hot100产品

泰克  逻辑分析仪  2011-01-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