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nritsu推出TDSCDMA-HSDPA终端测试方案

Anritsu推出TDSCDMA-HSDPA终端测试方案

作者:  时间:2008-05-26 14:42  来源:

 

安立公司强化了无线通信分析仪MT8820B的功能,开发了对具备HSDPA与视频电话功能的TD-SCDMA终端进行评估的TD-SCDMA HSDPA测试软件MX882007C-011与视频电话测试选件MX882007C-003。

2007年安立公司在无线通信分析仪MT8820B平台上推出了TD-SCDMA测试选件,用于支持TD-SCDMA终端的综合测试。现在,在此基础上推出HSDPA测试软件与视频电话测试选件,能够进行对应HSDPA规格的TD-SCDMA终端的呼叫接续测试(基地局与终端的接续测试)、吞吐量测试(终端接收性能测试)及终端和视频电话间的呼叫接续测试。增强了MT8820B对TD-SCDMA高速方案的支持,为安立TD-SCDMA测试家族又增加了新成员。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布两款新模块为GNSS精密授时设立新的业界标准

u-blox  GNSS  无线通信  2014-12-18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芯实力”引4G未来 中兴“芯”未雨绸缪

中兴  TD-LTE  2013-12-23

调查高通 或意在促TD-LTE产业良性发展

高通  TD-LTE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