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合众达全体员工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合众达全体员工献爱心

作者:  时间:2008-06-06 09:19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众所周知,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举世为之震惊,无数人为之落泪。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5月14日,合众达公司行政人事部向广大员工发出倡议,动员大家为灾区人民捐款,用爱心传递我们的温暖。

  倡议发出后,合众达人随即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以不同方式向灾区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捐款捐物献血,让灾区人民感受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爱心和阳光。短短几天时间内,共募集到捐款242631元。其中169位同仁,个人捐款42631元,合众达公司以企业名义捐款20万元。

  紧接着,5月21日公司又组织了以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为主旨的第二轮捐款,共募集到个人捐款38662元。截止到目前合众达电子共计向灾区捐助善款281293元。

  近日,我们已经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将首批10万元的捐款投入灾区。北京合众达电子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支援抗震救灾和灾区重建工作。

  合众达电子全体员工宣

 

相关推荐

合众达和TI推出免费Code Composer Studio IDE v4

合众达  DSP  2010-10-19

合众达推出全新XDS560仿真器

2008-08-28

IP视频监控市场明年启动 分销商积极参与——IP监控系统前景看好

2008-08-04

TI &SEED达芬奇技术培训在深圳大学圆满结束

2008-07-28

合众达电子协助中国科技大学再建Xilinx联合实验室

合众达推出专业Davinci音视频应用解决方案

2008-06-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