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恩智浦携手Bibliotheca为领先研究机构提供尖端的

恩智浦携手Bibliotheca为领先研究机构提供尖端的

作者:  时间:2008-06-21 09:41  来源:

荣膺ABI Research “全球RFID应答器IC领导供应商”称号  的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成立的独立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德国著名研究机构马克斯•普朗克欧洲法律史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European History of Law)将率先部署长期RFID资产管理技术的最新成果。该图书馆选用了Bibliotheca RFID图书馆系统基于恩智浦最新发布的ICODE SLI-SY芯片的Longlife RFID标签。此项最新ICODE产品可靠耐用,可提供40年之久的数据寿命保障,以维持长期数据完整性。享有国际威望的马克斯•普朗克欧洲法律史研究所图书馆现将开始对其馆藏的32万份文献全面施行新型RFID图书馆解决方案。

马克斯•普朗克欧洲法律史研究所图书馆主管Sigrid Amedick博士表示:“位于法兰克福市的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图书馆收藏了有关欧洲法律发展最重要的部分关键历史资料及二次文献。因此,维护这些馆藏资料以供后世查阅是我们的要务。这也是图书馆收藏维护系统必须具有持久寿命且需采用安全、易用的可靠技术的缘由所在。”

ICODE SLI-SY专门为图书馆和档案收藏环境中的应用而设计,是Bibliotheca公司的新型Archive与Longlife标签的核心,这两款标签是学术图书馆、政府、法律和医疗档案馆的理想之选。

恩智浦RFID市场经理Rainer Lutz先生表示:“Bibliotheca创造了一个完美贴合ICODE SLI-SY优势的解决方案,Archive和Longlife标签均为基于我们新型RFID IC的完美打包解决方案。虽然标准图书馆标签已经在全球5亿书籍和媒体上得到部署,其可靠性久经验证,但基于ICODE SLI-SY的标签则是学术图书馆、政府、法律和医疗档案馆的理想选择,因为这些设施均要求至少40年的数据完整性保障。马克斯•普朗克欧洲法律史研究对该解决方案的选用无疑证明了恩智浦和Bibliotheca在图书馆RFID解决方案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凭借尖端RFID图书馆技术而享誉国际的Bibliotheca RFID图书馆系统率先对这项突破创新的解决方案进行开发,以响应当代图书馆的需求。Bibliotheca首席营运官Uwe Brandenburg表示:“在去年年底,我们发现,芯片技术和芯片生产已得到提升,可以支持具备更佳数据存储性能的解决方案。为了实现我们的产品理念,我们成功地与恩智浦在标签生产领域达成了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关系。”

高品质纸张和中性PH值的粘合技术的运用避免了文件的腐坏,这使标签的添加更便捷,且不会留下任何粘贴痕迹。这对于古旧及珍贵典藏资料尤为重要。

基于得到全球1,500多家图书馆应用的可靠的ICODE平台,这一新解决方案具有诸多新增优点,包括安全密码保护和基准读取范围。其他关键安全性能包括受保护的电子防盗(EAS)功能,及对ISO 15693标准的全面兼容。

ICODE SLI-SY主要特性包括:
• 40年数据存储
• 符合ISO 15693 / ISO 18000-3
• 2,048字节的片上存储
• 可选密码的电子防盗功能
• 密码保护的写入命令,以防未经授权篡改数据
• 密码保护隐私模式
• 基准射频(RF)性能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

物联网提供易受攻击 发展过程安全问题探析

物联网  RFID  2013-09-02

物联网深陷“生存怪圈” 核心技术缺失

物联网  RFID  2013-08-12

物联网产业持续向好 网络层更胜一筹

物联网  RFID  2013-08-07

深陷模仿创新 物联网需转身智力密集型

物联网  RFID  2013-08-05

物联网峰会开幕:四细分行业享高增长盛宴

物联网  RFID  2013-06-08

北斗成功需整合RFID等物联网技术

北斗  RFID  2013-04-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