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Spansion扩展其在技术开发和制造方面的合作战略

Spansion扩展其在技术开发和制造方面的合作战略

作者:  时间:2008-06-23 14:52  来源:

全球最大的纯闪存解决方案供应商Spansion Inc.(NASDAQ:SPSN),今天宣布扩展其创建战略联盟的公司战略,计划将某些资产转与第三方,并建立制造和技术合作关系。Spansion计划将自有资本重点投资于加快速开发领先的MirrorBit®闪存技术、开发增值的、高利润的解决方案以及在日本会津若松设立的先进的300mm SP1晶圆制造厂。

Spansion于2006年9月启动该战略,当时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其JV1和JV2工厂出售给富士通公司。这项交易使Spansion获得了近1.5亿美元的现金。
 
Spansion首席执行官Bertrand Cambou表示:“通过战略联盟达成合作的计划着眼于将投资和资源集中在战略性、差异化与增值的业务机遇。与此同时,我们可以关注投资并支持正确的资产组合,以保持和提高我们的竞争优势。” 

最初涉及的战略合作计划包括以下三个重点领域:开发新技术;最终测试和封装;成熟和后沿晶圆制造。作为战略的一部分,Spansion计划继续与代工厂合作,大量生产商品产品,使其从更大公司规模中获益。此外,公司计划将一些世界一流的制造、测试和封装方面的资产转让给第三方,这些第三方公司在以更有竞争力的成本向Spansion提供同等级的服务和支持的同时,可以利用其能力应对更多元化的客户群体。所以,Spansion有望将其资本重点投资于其核心竞争力,制造和开发领先的MirrorBit闪存技术,同时充分利用其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 

相关推荐

全新ZVS 升降压稳压器的工作温度可低至-55°C,适用于恶劣环境的应用

产品与技术 2020-03-13

提高 48V 配电性能

产品与技术 2020-02-27

使用48V分布式电源架构解决汽车电气化难题

产品与技术 2020-02-17

分比式电源架构助力 Phasor 实现卫星宽带信号稳定性的变革

产品与技术 2020-01-09

Phasor 使用分比式电源架构增强移动卫星的连通性

产品与技术 2019-12-19

u-blox最新的公尺级定位技术提供增强的GNSS效能

行业应用 2019-10-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