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SiGe驰骋在无线射频领域

SiGe驰骋在无线射频领域

作者:梁梦雷  时间:2008-07-08 12:13  来源:原创

快速成长的无线射频(RF)解决方案供应商SiGe公司以创新性设计享誉世界,其产品覆盖了消费者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无线多媒体网络及应用领域,被评为北美增长最快的高科技企业之一。日前,SiGe宣布现已付运超过2.5亿块集成电路,在2007年销售额超过6900多万美元,巩固了作为领先射频前端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的地位。
SiGe半导体的成功归因于其屡获殊荣的无线功率放大器、RF前端模块和GPS接收器产品系列。这些产品能够实现下一代无线计算、家庭娱乐和移动应用。SiGe半导体能帮助OEM厂商以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拥有最佳性能和电池寿命的消费电子产品。这些产品获全球多家顶级消费品牌采用,在商场货架上具有WI-FI®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无线接入点、游戏控制台、PC卡和外设等产品中都能见到它们的踪影。另外,SiGe半导体还提供GPS IC,可在个人导航设备、手机及其它手持设备中实现定位服务。SiGe半导体预计新推出的WiMAX功放和前端模块将在未来12到18个月推动公司业绩大幅增长。

图文:用于WiMAX等无线领域的射频接收器模块

SiGe半导体首席执行官Sohail Khan称:“2008年我们将802.11n视为主要的商机。在更大带宽的多媒体服务需求推动下,计算市场将从b/g转向1‘n’。我们将继续成为802.11n RF前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而且将带来业界首批上市的802.11n Wi-Fi产品。此外,SiGe半导体正在开发可实现Wi-Fi和WiMAX融合的技术,这种融合预计在未来将成为市场的主要发展趋势。”
另外,在电子产品设计和制造过程中使用铅材料已成为全球日益关注的环保问题。为了相应业界广泛推动的环保倡议,SiGe半导体公司现今所有付运的产品均为无铅产品,并符合RoHS标准。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欧盟指责华为中兴倾销

华为  网络设备  无线  2012-12-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