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u-blox推出接脚相容的LEA-5 GPS模组

u-blox推出接脚相容的LEA-5 GPS模组

作者:  时间:2008-07-30 10:52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全球定位系统(GPS)晶片、模组与服务的领导厂商瑞士商u-blox宣佈,新推出两款低成本的GPS模组,可轻鬆为基于17 x 22 mm LEA工业标準设计的产品进行升级。

  LEA-5M和LEA-5Q是单机式GPS模组,能够以更轻巧的17 x 22 x 2.4 mm封装尺寸,提供前一代LEA-4产品所具备的全部特性与连接性。

  LEA-5M和LEA-5Q採用以唯读记忆体(ROM)为基础的架构设计,无需昂贵的外部Flash EPROM,因此非常适合受限于严格成本考量的大量产品应用。

  以u-blox的第五代定位引擎u-blox 5为基础,此模组的效能优异,利用其具备50个通道的搜寻引擎,以及100万个以上相关器(correlators),能够同步追踪GPS和伽利略(GALILEO)的卫星讯号,并在1秒内完成卫星讯号的定位。

  u-blox欧洲、中东与非洲销售副总裁Karsten Tietz表示:「LEA-5模组是专为客户提供所有u-blox 5定位引擎效益所设计,并同时能确保现有的LEA-4产品可轻鬆进行升级。这两款先进的GPS模组除了拥有无以伦比的讯号撷取能力与追踪灵敏度外,同时还兼具了成本效益优势。」

  u-blox产品行销副总裁Thomas Nigg指出:「我们非常重视客户对于满意度以及产品快速上市的需求,因此在设计新模组时,致力于保持接脚的相容性,以确保客户能够轻鬆地升级到更高效能的引擎,而无需重新设计电路板。」

  LEA-5M GPS模组具有屡获殊荣的-160 dBm SuperSense®室内GPS技术,即使在商场与都会区等无法收到直接卫星讯号且讯号微弱的环境,也能进行追踪与定位。LEA-5Q GPS模组则拥有更多的介面选项,并增加u-blox新的KickStar微弱讯号快速撷取技术,可显着提升讯号撷取效能,无论讯号的位置和天线尺寸,都能够快速定位。

  最后,由于此模组採用单机式架构,可免除客户考虑整合设计时的困扰,并能确保GPS的性能不会因设计折衷而牺牲。这意味着,客户能够快速且简易地将GPS功能加到产品中,以达到产品快速上市以及大幅降低开发成本的目标。

  若欲取得样品,请浏览u-blox的线上商品网站:www.u-blox.com/shop/,或与您当地的u-blox销售据点联络:www.u-blox.com/offices/

  u-blox简介

  u-blox 是一家总部设在瑞士的跨国企业,公司股票已在瑞士证卷交易所以 UBXN 的名称挂牌交易。u-blox 在美国、新加坡和香港都设有分公司,另外在中国大陆、台湾、韩国和日本还设有业务办事处。成立于1997年,u-blox专门开发以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GNSS) 为基础的各种技术、产品与服务,包括GPS和Galileo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相关产品,应用範围涵盖汽车与行动通讯市场。详细资讯,请至以下网站查询:www.u-blox.com。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Rigado的蓝牙模块业务,扩大蓝牙低功耗产品组合

行业应用 Bluetooth  u-blox  Rigado  2019-08-01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网关

产品与技术 2019-03-13

内建u-blox技术的连网挂锁可保护和追踪运输中的货物

产品与技术 2018-10-11

u‑blox发表首款基于 u‑blox F9技术的高精准度GNSS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4-27

u-blox 发表尺寸最精巧的工业用Bluetooth 5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3-13

u-blox发表工业与汽车应用的u-blox F9强固型多用途高精度定位技术

产品与技术 2018-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