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u-blox GPS技術獲微軟MapPoint 2009 USB隨身碟採用

u-blox GPS技術獲微軟MapPoint 2009 USB隨身碟採用

作者:  时间:2008-09-03 18:15  来源:

全球定位系統 (GPS) 晶片、模組與服務的領導廠商u-blox宣佈,微軟公司新推出的「GPS Locator」USB隨身碟將採用其最新的u-blox 5定位引擎。這款新的隨身碟將搭配微軟的商用旅遊與地圖套裝軟體─MapPoint一起銷售。

最新的u-blox 5 GPS晶片組是一具高整合度、成本效益佳的GPS引擎,以輕巧的封裝尺寸,就可提供使用者正確的定位結果,而無需犧牲效能。GPS裝置的體積通常都很大,必須透過USB纜線才能與筆記型電腦連接。現在,透過u-blox創新的u-blox 5 GPS晶片組,微軟終於克服了這個問題,推出新款內建GPS功能的USB隨身碟,而其大小設計就與一般的記憶體隨身碟一樣地精巧、容易使用。

「GPS Locator」USB隨身碟的設計精巧,可輕鬆地與電腦相連,以同時提供使用者可靠的定位結果以及USB 2.0的快速資料傳輸。

微軟公司希望,透過u-blox優異的GPS技術與微軟領先的定位軟體的結合,能夠進一步擴展MapPoint的市場接受度。

u-blox美國分公司總經理Nikolaos Papadopoulos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微軟選用u-blox 5技術與其MapPoint軟體相互搭配。u-blox 5定位引擎具備超快速的起始時間,再加上其高靈敏度以及成本、空間效益,這些特性都使得u-blox 5非常適用於大量市場的應用,就像是微軟此一創新的MapPoint定位產品。

搭配2009年新版MapPoint軟體,並內建u-blox 5技術的「GPS Locator」USB隨身碟,預計於2008年8月正式上市。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Rigado的蓝牙模块业务,扩大蓝牙低功耗产品组合

行业应用 Bluetooth  u-blox  Rigado  2019-08-01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网关

产品与技术 2019-03-13

内建u-blox技术的连网挂锁可保护和追踪运输中的货物

产品与技术 2018-10-11

u‑blox发表首款基于 u‑blox F9技术的高精准度GNSS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4-27

u-blox 发表尺寸最精巧的工业用Bluetooth 5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3-13

u-blox发表工业与汽车应用的u-blox F9强固型多用途高精度定位技术

产品与技术 2018-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