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采用威盛“芯”超移动平台的超便携笔记本中国上市

采用威盛“芯”超移动平台的超便携笔记本中国上市

作者:  时间:2008-09-08 22:20  来源:
9月2日,全球领先的低功耗x86处理器平台领导厂商威盛电子联合领先的电脑OEM厂商清华同方,发布了S1 imini 超便携笔记本系列。便于携带,易于使用,最大功耗仅仅为 15W,极具个性的设计以及极小的重量使S1 成为时下数码生活方式的完美体现。

 

  采用 1.6GHz 威盛 C7®-M 处理器,搭载威盛 VX700 芯片组,10.2 寸的屏幕,S1 imini 不仅拥有标准笔记本的所有功能,同时还有一系列特殊的功用,诸如商务名片管理、关机充当移动硬盘、不进入 Vista 系统充当数码伴侣以及播放 DVD 等。通过搭载无线上网功能以及可选的 GPS 导航功能,S1 imini 正在把真正超移动计算推向中国市场。

 

  谈及 S1 imini 超便携笔记本系列,同方副总裁、计算事业部的总经理李建航介绍说:“超便携笔记本正在成为一种潮流,不仅仅只作为‘第二台电脑’而存在。使用超移动笔记本已经成为一种个性化的“标签”。基于时尚的外观设计,将日常工作和娱乐结合在一期,S1跳出了纯粹功能性计算的局限。imini 系列正在构建一个新的风潮,将时尚和个性化设计带给中国的用户。”

 

  在中国所有主要城市的电脑商店中,S1 都有白色、蓝色、粉红色、金色和黑色可选。S1 imini 超便携笔记本系列是同方首次进入超移动市场的尝试。S1 采用威盛的 C7®-M 处理器,是因为威盛在超低功耗移动平台解决方案设计和开发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声誉。

 

  “威盛非常乐意和清华同方合作,将诸如 S1 这样的崭新的个性化超移动产品带给中国的终端用户。”威盛电子的企业市场部副总裁 Richard Brown 说,“现在用户越来越关注每瓦性能、易用性和移动性,威盛的超移动平台可以实现低功耗和高性能的完美结合。”

 

  基于威盛超移动平台解决方案,遍及全球的 PC 厂商共推出了 40 多款产品设计。这些厂商既有诸如HP、Packard Bell、Everex 在内的全球品牌,也有领先的本土品牌,如中国的清华同方。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低功耗装置的新款GPS/GLONASS 接收器平台u blox 8

GPS  GLONASS  GNSS  U-BLOX  2016-01-11

u-blox发布整合3D传感器的终极室内/室外定位模块NEO-M8L

GPS  u-blox  GNSS  2014-11-12

u-blox发布全球最小的独立式定位模块EVA-M8M

2014-11-09

u-blox发表业界最小的独立式GNSS模组- EVA-7M

u‑blox  GNSS  EVA-7M  GPS  2013-11-21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市场呼唤智能交通 千亿蛋糕引抢食

智能交通  GPS  2013-10-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