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中移动加快布局移动互联网 推出"139社区"

中移动加快布局移动互联网 推出"139社区"

作者:  时间:2008-09-11 09:34  来源:
        中国移动布局移动互联网的步伐悄然加快,日前,其首个社交网站"139社区"已经上线。

 

和移动先前推出的飞信、139手机邮箱等服务一样,139社区(www.139.com)用户需要使用手机号码注册并登录,并将手机号码作为个人身份特征。和普通的社交网站不同,中国移动的几大网络产品形同姐妹,通过用户的手机号码牢牢贯通。

 

据了解,139社区也是由中国移动的互联网公司“移动互联”负责运营。中国移动人士还表示,139社区只是中国移动互联网战略的一步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产品推出。

 

近年来,随着传统核心业务的增速日渐放缓,中国移动注意力越来越多地投向移动互联网市场,凭借用户的稳定性,中国稍作嫁接,即有不小的收获,据了解,中国移动推出的飞信服务,在即时通讯市场已经位列第三,而其活跃用户,甚至已经超过了MSN,紧随腾讯之后。

相关推荐

中国移动2014年4G终端发展十大干货展示

中国移动  4G  2013-12-23

4G牌照最大赢家是中国移动 因限定TD-LTE

中国移动  4G  2013-12-06

信息消费“大势”将至 IC业面临考验

IC  移动互联网  2013-09-22

物联网形成四大产业格局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移动互联网  物联网  2013-08-20

技术与产业链日趋成熟 100G迎来全球规模部署

物联网  移动互联网  2013-08-13

移动互联网来势汹汹 智能交通“倒逼”升级

移动互联网  智能交通  2013-06-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