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2008年聚积科技「最新LED驱动技术研讨会」

2008年聚积科技「最新LED驱动技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08-09-25 13:12  来源:

由LED驱动芯片国际领导厂商聚积科技所举办的「最新LED驱动技术研讨会」已迈入第三年,今年盛会将于10月中旬分别在深圳、上海及北京热闹开锣。本次研讨会主要提供最新LED应用趋势,分别探讨LED显示屏与LED照明应用,且今年聚积将从过去累积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中,提出显示屏与照明等设计时遇到的挑战与解决方式,竭诚欢迎企业先进踊跃报名!

2008年的北京奥运可谓将LED显示屏应用带向新境界,未来各种LED应用领域也将更多采多姿。本次研讨会将从LED驱动芯片探讨彩屏应用趋势开场,一同展望2009年彩屏与交通显示屏等应用趋势。而随着LED显示屏发展迅速,因此对高信赖与具备成本优势的显示屏要求也愈高,聚积将从过去累积多年的客户服务经验中提出设计建议,包括线路布局、电源系统设计等方式,最后探讨如何利用可程控的电流增益功能或脉波宽度调整的方式,达到显示屏亮度与色度最佳化。

近年来,多国政府鼓吹绿色环保,纷纷推动LED照明应用,期望于2010年前使用LED成为一般照明之主流。因此,聚积将分享对LED照明产业的观察,一起掌握2009年LED照明产业的发展商机。进一步,聚积将探讨LED照明相关应用的议题,包括LED驱动芯片如何藉由输出内部信道之导通电压差的信息,与电源转换器有效搭配,提升LED照明的安全与效率。此外,有鉴于LED作为建筑物照明、装饰照明已渐普及,聚积将分享LED cluster长距离传输照明设计与应用。最后,针对LED照明应用上电源管理的挑战提出建议,例如如何提升电源转换效率、减少外部组件、全方位保护等方式,使LED照明系统达到高效率性能、系统稳定性。

今年聚积科技所举办的「最新LED驱动技术研讨会」,将分别于10/15(三)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10/17(五)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与10/21(二)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三场研讨会皆提供抽大奖机会,欢迎企业先进踊跃报名参加!欢迎至http://www.mblock.com.cn/news&event.html#1「活动专区」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后寄信至marketing@mblock.com.tw 报名。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