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中芯国际技术进展顺利 Q3营收预期增长5-8%

中芯国际技术进展顺利 Q3营收预期增长5-8%

作者:  时间:2008-10-12 09:50  来源:

  中芯国际继武汉、深圳12寸厂分别进入营运、建地的好消息后,目前又传出与IBM45nm制程技术转移十分顺利,未来在45nm领域有信心紧追领先业者,同时基于客户需求将进一步向半世代的40nm制程技术延伸。

 

  目前中芯在上海8厂内进行的45nm技术合作研发正按预期顺利进行,除了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设备,IBM也特派强大专家阵容参与该技术转移项目。目前module器件模组已经与IBM基本契合,有望于年底通过客户产品验证,并已拥有一系列高端客户,包括全球领先的手机芯片及无线芯片厂商。

 

  此外,中芯国际今年内将开始投产65nm制程,以满足其海外客户的市场需求。据了解,中芯国际现已有20多个产品做完了Tape-out,经过6个月的认定工作,今年四季度65nm有望进入量产,投产的产品包括低功耗,混合信号及射频产品等。半导体同时随着国内设计公司逐步进入65nm及更先进设计领域,投单能力以及需求不断加大,也可为中芯65nm制程确保一定营收来源。

 

  公司还计划于2011年内推出32nm制程,并有可能采取与IBM的技术转移与合作方式。但中芯未进行详细说明。

 

  基于各项利好,中芯重申其2008年第三季度营收指引维持不变,预期将增长5-8%。

相关推荐

IBM授权ARM制造网络芯片 或引入Power平台

IBM  网络芯片  2013-10-29

IBM携手半导体商 取得无线技术重大突破

IBM  无线技术  2013-10-17

IBM携手半导体供应商 取得无线网络技术突破

IBM  无线网络  2013-10-17

IBM开发出可模仿人类大脑的专用集成电路

IBM  集成电路  2013-09-26

英特尔的挑战 IBM携谷歌冲击PC服务器市场

英特尔  IBM  2013-08-08

全球供应链巨变:小型化、简单化及本地化

IBM  3D打印  2013-07-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