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国家半导体高效LED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美国国家半导体高效LED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8-10-20 21:15  来源: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 (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NSM) 将在第7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上展现其最新的PowerWise? 高效LED系列解决方案。 该系列解决方案以“高亮度、低功率”为显著特色,涉及户内、外照明系统以及汽车照明系统多个应用领域。

“高亮度、低功率”是本次美国国家半导体PowerWise? 高效LED系列解决方案在本次灯博会的最大特色。 我们会演示如何有效地驱动被普遍使用的MR16 LED灯。 在室内照明以及路灯方面,美国国家半导体将展示可以同时驱动多达20个串联LED、效率高达90% 以上的恒流LED驱动器。 在炙手可热的汽车照明领域,美国国家半导体将展示车灯、仪表板和显示器的背光灯解决方案。 此外,具备真正的平均电流检测功能的LED恒流驱动器、高亮度LED驱动器评估电路板等等众多领先的解决方案均将在中山古镇精彩呈现。

更多精彩的内容,欢迎参观美国国家半导体2C-E01展位。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PowerWise品牌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一系列高能源效率产品都采用PowerWise这个品牌名称。 除了性能/功率比极高的芯片产品之外,PowerWise系列产品还有多种不同的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专利技术、参考设计及精密的集成电路。 这些芯片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主要优点是可以大幅减少系统的耗电。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PowerWise系列芯片共有多种不同产品,其中包括电源管理系统、放大器、接口芯片及数据转换器等产品。 如欲进一步查询有关美国国家半导体的高能源效率产品、技术支持以及设计工具的资料,可浏览 http://www.national.com/powerwise 网页。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