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国家半导体“高亮度、低功率”LED解决方案

美国国家半导体“高亮度、低功率”LED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8-10-22 09:42  来源:

业界领先的模拟技术供应商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NSM)在广东中山市举办的第7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古镇灯博会)上精彩呈现了“高亮度、低功率”LED系列解决方案。 在LED技术方面的卓著声誉使得首次参加古镇灯博会的美国国家半导体在展会期间备受关注。 其最新的PowerWise? 高效LED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涉及户内、外照明系统以及汽车照明系统多个应用领域,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LED灯具制造厂商的资深人士。

作为电源管理产品市场的领导者,美国国家半导体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世界节能”的目标,并不断开发出多种高能效LED解决方案。 此次在古镇灯博会亮相的PowerWise? LED照明糸统解决方案具有非常高的功率/性能比,其中优化的LED驱动器不但效率极高、功能齐备,还可以减少外置元件的数目。 在展位上,参观者对广泛应用的MR16 高亮度LED灯及LED 路灯甚感兴趣,在效率高达96%的美国国家半导体驱动器的配合下,MR16LED灯及LED 路灯的效能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美国国家半导的LED系列解决方案还提供准确的电流控制、调光控制、热管理等多项特色功能,而且体积小巧、易于使用。

在普遍关注的户内、外照明应用领域,美国国家半导体展示了一系列可在宽输入电压范围内操作的LED驱动器,而且非常灵活易用,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 高亮度也意味着需要更加完备的热能管理,否则就会缩短LED的使用寿命。 在汽车系统设计照明及显示器背光灯方案中,美国国家半导体展示的方案可以在系统出现过电流、过压或温度过高的情况下,发出故障警报,确保系统稳定可靠,是汽车照明糸统的理想解决方案。

此外,美国国家半导体亦提供热管理芯片,可与LED驱动器搭配使用。 这些热管理芯片系列可以应用到路灯、投影仪、汽车等不同的照明设计,使LED 灯运作更稳定,同时延长LED的使用寿命。

灯博会期间,美国国家半导体高性能电源产品线营销总监John Nettle和亚太区资深市场经理吴志民也亲临现场与中国的设计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