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D二期网络设备招标揭标延后

TD二期网络设备招标揭标延后

作者:  时间:2008-10-31 12:34  来源:

  10月30日应该是TD-SCDMA第二轮网络设备招标揭标的日子,但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却未公布最终的招标结果,表示还在走正常流程,将在近期公布。

  业内人士称,本轮TD网络设备采购的商务标和技术标结果都已经出炉,但这并不能决定最终的中标结果。中国移动采购中心已经基本完成流程,排定厂商名次后向中国移动最高层上报。目前,中国移动党委尚未批复。

  中国移动TD二期建网招标大致分三个指标:商务标,技术标,以及单项指标(分为三部分:工程服务能力、后评估、企业综合能力)。

  在商务标方面,大唐、中兴、普天分列前三名,华为列第四。技术标则可能还会有些变化。在总体分数上,大唐、中兴列前两名,华为则列第三,普天列其后,爱立信排名最后。

  “目前我们综合排名第一,也并不见得一定获得最多的市场份额”。大唐相关负责人表示并没有绝对信心,“还有其他因素也必须考虑到结果中。”

  普天和大唐的负责人均表示,要耐心等待,不管结果如何,都会全力以赴按要求把事情做好。

相关推荐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芯实力”引4G未来 中兴“芯”未雨绸缪

中兴  TD-LTE  2013-12-23

调查高通 或意在促TD-LTE产业良性发展

高通  TD-LTE  2013-11-28

中国电子报:TD-LTE使TDD技术更有生命力

TD-LTE  TDD  2013-11-21

四核当道 国产芯片瞄准TD-SCDMA新商机

TD-SCDMA  四核  2013-08-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