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推出业界突破性的光数字传感器

Intersil推出业界突破性的光数字传感器

作者:  时间:2008-11-12 14:49  来源:

全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推出业界性能最佳、简单易用的光数字传感器ISL29020。

ISL29020具有其他产品无法匹敌的性能、低光照条件下的灵敏度(<0.015lux)、宽动态范围、最佳的光谱响应,以及最佳的红外和紫外抑制。ISL29020在能效上也领先于业界其他光数字传感器,其最大工作电流小于65mA。

ISL29020的I2C输出和接口使产品不但易用,而且在功能上亦有所增强。数字输出是与亮度直接成正比的非常简单的代码,不需要任何复杂的算法进行变换。

ISL29020还有4个可选的光灵敏度范围,从最低的0.015lux到最高的64,000lux,使该器件无论是在低光照条件下,还是在阳光直射的条件下都够非常精确地检测光亮度。低光照灵敏度,加上小尺寸的透明6引线ODFN封装,使ISL29020即便是在被有色玻璃和织物遮挡的应用中,仍然能有效地工作。

ISL29020不但是业界能效最高的光数字传感器,而且关断电流只有5mA,并具有软件关断和自动关断两种模式。Intersil的该款新型光数字传感器为智能手机、GPS设备、LCD电视、便携式计算设备、汽车娱乐系统和显示应用等提供了理想的环境光检测解决方案。

定价及供货情况
现已供货的ISL29020采用6引线ODFN封装,定购批量达1,000片的定价为每片1.16美元。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低功耗装置的新款GPS/GLONASS 接收器平台u blox 8

GPS  GLONASS  GNSS  U-BLOX  2016-01-11

u-blox发布整合3D传感器的终极室内/室外定位模块NEO-M8L

GPS  u-blox  GNSS  2014-11-12

u-blox发布全球最小的独立式定位模块EVA-M8M

2014-11-09

u-blox发表业界最小的独立式GNSS模组- EVA-7M

u‑blox  GNSS  EVA-7M  GPS  2013-11-21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市场呼唤智能交通 千亿蛋糕引抢食

智能交通  GPS  2013-10-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