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DT PCI Express 交换解决方案

IDT PCI Express 交换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8-11-17 21:30  来源:

致力于丰富数字媒体体验、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DTI)宣布,华硕电脑已采用 IDT PCI Express® (PCIe®)交换解决方案用于其最新的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高端母板。该先进母板可支持高达 5GT/s (gigatransfers/秒)的 PCI Express 带宽,其目标用户是要求高性能以全面享受游戏、视频等数字媒体体验的主流专业台式 PC 用户。

华硕电脑采用的 IDT 89HPES16T7 是一款 16 通道、7 端口 PCI Express 交换器。灵活的架构及其广泛的配置选项帮助华硕等客户利用最理想成本效率的更多端点克服 I/O 局限性,以完成系统扩展设计,同时简化设计架构。IDT 交换解决方案的独特配置可应对系统要求基本连接和单个芯片上更高要求、更高性能连接的 I/O 连接挑战。

IDT 公司串行交换部市场总监 Kam Eshghi 表示:“作为 PCI Express 交换技术的领导厂商,IDT 与华硕电脑等客户紧密协作,提供最广泛的通道/端口配置选项,以满足他们的设计要求。我们非常高兴与华硕合作,帮助他们完成新的母板设计。通过采用 IDT PCI Express 交换解决方案,华硕电脑能够为其用户提供他们要求的 I/O 扩展,同时满足新的英特尔架构确立的性能标准。”

与 IDT PCI Express 交换解决方案系列的其他成员相比,IDT 89HPES16T7 的功效经过了优化,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系统热管理需求。先进的低功耗设计技术帮助华硕电脑降低了功耗,实现了简化的设计,节省了最终用户成本,加快了上市时间。

华硕电脑母板业务部总经理 Joe Hsieh 表示:“华硕电脑是 PC 和笔记本电脑设计和生产的全球领导厂商之一,我们的高质量产品赢得了专业 PC 用户的高度认可。多年来,我们一直与 IDT 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IDT PCI Express 交换解决方案体现的技术专长不断满足了我们高端母板型号的设计要求。独特的配置能力和低功耗特征都是我们设计高性能、成本敏感的母板考虑的关键因素。除了这些产品特征,IDT PCI Express 团队的工程支持也促进了我们产品的设计成功。”

IDT 公司 PC 和 EMS 亚洲销售总裁吴进德表示:“华硕电脑是我们在台湾最重要的客户之一。非常感谢 PCI Express 产品团队的专注努力和本地台湾工程团队,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产品和支持,并与华硕电脑设计团队紧密合作以成功完成该项目。华硕电脑是一家领先的 PC 和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为其供应商设定了非常严格的评估标准。IDT 非常高兴为华硕电脑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支持,帮助他们将产品迅速推向市场,在竞争激烈的 PC 行业取得成功。”

相关推荐

华硕发布多款Windows 8平板/超极本

华硕  Windows 8  2012-10-24

传谷歌和华硕正联合开发99美元Nexus平板电脑

谷歌  华硕  平板电脑  2012-09-28

华硕变形平板电脑在美国开卖 售价为379美元

华硕  平板电脑  2012-04-23

华硕米兰放“重磅炸弹” 又发两款超级本

华硕  超级本  2012-04-18

华硕至尊变形平板将不会推3G版本

华硕  平板  2012-01-19

IDT展示全球首款商用压电MEMS振荡器

IDT  MEMS振荡器  2011-12-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