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推出光传感器

Intersil推出光传感器

作者:  时间:2008-11-18 16:21  来源:

全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推出带有LED驱动的环境光和红外光数字转换器ISL29015,是目前业界性能最佳的集成光/接近度传感器。

ISL29015能够检测环境光和红外光,使精确的背光和显示亮度控制成为可能,同时也使采用该器件的设备能够利用接近检测来估测距离。该器件能够在恶劣的光照条件下工作,例如阳光直射或是被漆黑的玻璃所遮挡的情况下。

高集成度和超小的尺寸(2mm x 2.1mm),意味着ISL29015可以让设计工程师将接近检测解决方案的占板面积减小到分立元件方案的1/5。此外,ISL29015的ODFN封装是完全透明的,能够精确测出环境光的亮度,不会因封装的问题对测量结果造成任何影响。

ISL29015在功耗上也有极大改善。当检测环境光进行亮度控制和检测红外线测量接近距离时,器件所需的典型供电电流仅有50mA,这比目前其他光检测解决方案所需的供电电流小6倍。

ISL29015是Intersil环境光传感器和接近度传感器系列的最新成员,而本月初Intersil刚刚推出低功耗、高灵敏度、带有I2C接口的光数字传感器ISL29020。ISL29015的推出,使该产品线更趋完备。

定价及供货情况
现已供货的ISL29015采用6引线ODFN封装,定购批量达1,000片的定价为每片1.74美元。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应对大数据 IBM纳米光子芯片取得新突破

IBM  光传感器  发射器  2013-02-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