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新型 GPS 手机

新型 GPS 手机

作者:  时间:2008-11-21 10:42  来源:

u-blox近日宣布:中国领军手机设计商龙旗控股有限公司(“龙旗”)与 u-blox 合作开发的新型GPS手机已推向市场。龙旗在一系列手机上集成了 u-blox 单芯片 UBX-G5010,消费者在移动中可以快速定位、查找任何地点。现中国市场已经到货的型号有 G600、G800、G630,而 G801和 G900 预计将于 2008 年第四季度出货。

这些新型手机集成了多种功能,如 130/200万像素相机、MP3 音乐/MP4 视频播放器、GSM/GPRS 电话、2.8 英寸触摸屏、WAP 因特网浏览器、超长待机时间。手机上集成 u-blox 高性能 GPS 解决方案后,消费者可以使用 GPS 导航和定位功能,从这些功能中受益。仅需几秒种即可确定自身准确位置及需要行驶的方向,在各种情况下均畅行无阻,即便在人烟稠密都市区域和室内也不会受到影响。
 
“手机制造商和消费者对在主流手机集成高性能 GPS 导航功能的要求与日俱增。我们发现 u-blox 是最好的 GPS 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在手机上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精确的 GPS 导航能力。”龙旗控股首席执行官杜军红评论说。“他们技术先进,客户支持能力强,这样我们可以提供最佳的整体性能,而所需物料成本很低,这些是手机制造商以低成本快速推出产品而关注的重点。”

“拥有 GPS功能的手机增长迅速,而领先手机设计商在几款移动电话中选中我公司 GPS 解决方案,对此我们非常自豪。” U-blox 首席执行官 Thomas Seiler说。“我们从 2007 年即开始与龙旗紧密合作,并期待着未来继续合作,从而实现将我公司的定位技术推广到下一代移动设备上的目标。”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Rigado的蓝牙模块业务,扩大蓝牙低功耗产品组合

行业应用 Bluetooth  u-blox  Rigado  2019-08-01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网关

产品与技术 2019-03-13

内建u-blox技术的连网挂锁可保护和追踪运输中的货物

产品与技术 2018-10-11

u‑blox发表首款基于 u‑blox F9技术的高精准度GNSS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4-27

u-blox 发表尺寸最精巧的工业用Bluetooth 5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3-13

u-blox发表工业与汽车应用的u-blox F9强固型多用途高精度定位技术

产品与技术 2018-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