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龙旗和u-blox合作提供新型GPS手机

龙旗和u-blox合作提供新型GPS手机

作者:  时间:2008-11-21 15:52  来源:

全球定位系统 (GPS) 晶片、模组与服务的领导厂商u-blox宣布,中国领先的行动电话设计业者龙旗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龙旗」),已与u-blox共同合作推出创新的GPS行动电话。龙旗将会将u-blox的单晶片UBX-G5010整合到一系列手机产品中,使消费者在行动中也能快速定位、并找到任何地点。目前已上市的手机型号为G600、G800和G630。而G801和G900手机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在中国上市。

这一系列新款手机结合了丰富功能,包括130/200万画素相机、MP3音乐/MP4视讯影片播放、2.8吋触控萤幕、网际网路浏览、以及超长的待机时间。透过将u-blox高效能GPS方案整合到手机中,消费者便可受益于额外的GPS导航与定位功能。仅需几秒钟,消费者便能知道自己所在的确切位置以及需要前进的方向─不管是在何种环境下,即使是在高楼林立的稠密市区或甚至是室内都可快速找到定位。

龙旗控股执行长杜军红博士表示,「手机制造商和消费者对在主流手机上整合高效能GPS导航功能的要求与日俱增。我们发现u-blox是最佳的GPS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以在手机上提供无与伦比的效能和正确的GPS导航能力。u-blox优异的技术与客户支援,使我们能以深具成本效益的材料成本,提供最佳的整体效能,而这正是手机制造商欲以低成本快速推出产品时的主要考量。」

u-blox亚洲区总经理陈光辉(Adrian Tan)指出,「随着GPS手机在市场上快速成长,我们非常荣幸,领先的手机设计业者选用u-blox GPS方案进行设计。我们从2007年就开始与龙旗紧密合作,并期待着未来继续合作,以实现将定位技术推广到下一代行动装置上的目标。」

u-blox于11月18-20日举行的行动亚洲大会(Mobile Asia Congress)上,现场展示最新的G800和G600手机,欢迎莅临C35/Hall D&E摊位参观。
(下载产品高解析度图片:www.u-blox.com/news/u-blox_longcheer.jpg)

UBX-G5010简介
UBX-G5010是高效能u-blox 5定位引擎的单晶片版本。u-blox 5采用-160 dBm SuperSense®室内GPS追踪技术,可在停车场和高楼林立的都会区等严苛讯号环境下提供可靠的效能。此一具50通道的定位引擎,亦拥有首次定位时间低于1秒的KickStart技术。此外,内建超过100万个相关器(correlators),可进行大量的平行时间/频率空间搜寻,使其能在瞬间内找到卫星。创新的设计与技术可抑制干扰源并消除多径效应(multipath effects),使得u-blox 5 GPS接收器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也能提供优异的导航效能。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Rigado的蓝牙模块业务,扩大蓝牙低功耗产品组合

行业应用 Bluetooth  u-blox  Rigado  2019-08-01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网关

产品与技术 2019-03-13

内建u-blox技术的连网挂锁可保护和追踪运输中的货物

产品与技术 2018-10-11

u‑blox发表首款基于 u‑blox F9技术的高精准度GNSS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4-27

u-blox 发表尺寸最精巧的工业用Bluetooth 5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3-13

u-blox发表工业与汽车应用的u-blox F9强固型多用途高精度定位技术

产品与技术 2018-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