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SiGe半导体宣布2008年销售额和付运量刷新记录

SiGe半导体宣布2008年销售额和付运量刷新记录

作者:  时间:2008-12-23 13:05  来源:

SiGe半导体公司 (SiGe Semiconductor) 宣布2008年再次成为销售增长创记录的一年,自公司创建以来产品付运量超过3.5亿个。SiGe半导体预计全年的销售额接近9800万美元,今年付运量超过1.2亿个产品。SiGe 半导体的创新射频 (RF) 解决方案能够实现无线多媒体网络。

SiGe半导体首席执行官Sohail Khan表示:“这是SiGe半导体连续第5年取得超过40% 的年比 (year-on-year) 增长,我们增强了在无线局域网 (WLAN) 和WiMAX市场的领导地位,这全赖我们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及出色的客户和技术支持。”

SiGe半导体针对消费品、移动和计算市场提供广泛而全面的产品组合,可为无线局域网(802.11b/g/a 和Wi-Fi®)、蓝牙 (Bluetooth®)、WiMAX®、GPS和家庭娱乐系统提供所需的性能、传输范围和可靠性。公司创新的高集成度解决方案经过专门设计,能够为例如苹果、任天堂、戴尔、惠普和其它OEM厂商提供竞争优势。

在2008年,SiGe半导体扩展了全球的运营机构,赢得四个行业大奖,并针对WLAN、WiMAX和GPS应用推出众多具有业界领先功能的创新解决方案。

著名调研机构Forward Concepts的总裁兼首席分析师 Will Strauss表示:“SiGe半导体不断创造引人注目的业绩,实施正确的投资,与消费行业的需求增长并驾齐驱,在WLAN领域保持排名第一的领导地位。”
 
2008年的主要发展包括:

• 行业大奖:
o 在德勤 (Deloitte) 的「2008 年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排行榜中,名列北美地区成长速度最快之第114家科技公司。
o 针对 Wi-Fi 应用而推出的业界最高集成度RF前端模块SE2593A,荣获著名的《电子设计技术》 杂志2008年创新奖之优秀产品奖。该模块达到甚至超越了IEEE 802.11n规范的要求。
o 在Branham集团的市场调查排行中,名列加拿大十大无线解决方案企业的第5名,至于加拿大Branham300排行榜,则名列前250家科技公司的第58名。
o 世界上最小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GNSS) 接收器SE4120S赢得《今日电子》杂志著名的年度产品奖。
• 业界首创的解决方案:
o 高性能功率放大器 (PA) SE2568U 为嵌入式WLAN功能提供业界占位面积最小的解决方案。
o SE2566U是业界唯一一款在单一芯片上集成两个2.4GHz完全匹配功放的RF前端解决方案,它是全球最小、成本效益最高的用于Wi-Fi 的RF前端解决方案。
o SE7262L 高功率放大器为移动 WiMAX 应用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并超越IEEE 802.16e 和 WiMAX论坛 (WiMAX Forum) 规范的频谱屏蔽要求。
o SE4150L是世界最小的双天线输入 GPS接收器,支持下一代嵌入式GPS系统。
• SiGe 半导体加强了全球的运营设施,而重点在于亚洲地区。今年,SiGe半导体分别扩展了中国香港和台湾,以及日本的设施。通过使用这些新的运营基础设施,SiGe 半导体能够更好地为全球范围的客户群提供服务和支持。

Khan补充道:“尽管目前经济状况不佳,但我们仍看到2009年存在重大的机会,并计划继续扩展我们的设施和产品组合,以满足全球消费电子制造商对无线多媒体解决方案的需求。回顾2008年,SiGe半导体的排名和获奖突显了我们出色的财务表现,而这是由我们扩展业界领先的产品组合所推动的。”

相关推荐

Maxim注资Scintera Networks

Maxim  Scintera  RF  蜂窝基站  2012-03-12

Maxim注资Scintera Networks构建小型蜂窝基站的创新RF方案

Maxim  Scintera  Networks  RF  2012-03-12

RF Micro Devices荣获华为授予的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华为  RF  2011-11-14

韩国电信采用R&S的测试设备在首尔启动LTE

R&S  LTE  TS8980  RF  CMW500  2011-11-10

理解高性能ADC中时钟公差对50Hz/60Hz噪声抑制的影响

RF  2011-08-29

TI 推出低成本无线射频Value Line 系列产品

TI  RF  Value  Line  2011-07-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