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普拉斯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赛普拉斯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9-01-13 20:34  来源:

日前,赛普拉斯公司(NYSE: CY)显著简化了采用 Cree XLamp®LED 进行基于 RGB 的白光LED 系统设计工作。利用赛普拉斯提供的 PSoC Designer™ 5.0 可视化设计软件与 CY3265C-RGB 评估套件,设计人员只要输入所选的Xlamp 器件、在便捷的下拉菜单中选择编码规格,然后选择白光温度点以及特定色点,且无需编写任何一行固件代码,即可实现任何期望的不同类型光输出的最佳再现。照明设计师无需成为 LED 编码和温度特性方面的专家,从而可专注于实现理想的照明效果,更快捷高效地将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赛普拉斯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可让用户在 PSoC Designer 5.0 软件中选择全色域白光温度点,以简化白光照明设计工作。赛普拉斯已将 Xlamp 器件规格和温度特性添加到了 PSoC Designer 5.0 软件的内容库中,该软件支持赛普拉斯 EZ-Color™ LED 控制器。而使用其他的 LED 控制器,工程人员必须输入具体的器件编码与温度性能数据。赛普拉斯现已推出 CY3265C-RGB 评估套件,可让设计人员简化采用 Xlamp LED 的系统设计工作。

赛普拉斯 PowerPSoC™ 业务部(下辖智能照明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 Curt Davi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我们提供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支持 Cree 的 Xlamp 系列产品。Cree 引领着将 LED照明主流化的潮流。我们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可简化采用 Xlamp 系列产品的普通照明设计工作。”

供货
CY3265C-RGB 评估套件提供支持 XLamp LED 产品的固件。该套件由一块支持 XLamp LED 的子卡、MiniProg、一个 5V 的 LCD 显示器、一条 USB 线、一张存储 PSoC Designer 5.0 的光盘、Gerber 文件和电路图构成。该套件可通过 www.cypress.com 中的赛普拉斯在线商店和授权分销商处购买。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