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XACT公司采用u-blox GPS接收器拓展个人追踪市场

XACT公司采用u-blox GPS接收器拓展个人追踪市场

作者:  时间:2009-01-14 09:45  来源:

先进消费性GPS定位与追踪技术开发领导厂商u-blox宣布,XACT科技公司的新款XACT|TRAX个人追踪装置产品已选用u-blox的高效能GPS接收器模块。

XACT|TRAX个人追踪装置甫于上周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消费性电子展(CES)中展出,此一创新产品可随时为用户提供家人、宠物、爱车、与其他贵重物品的位置讯息。接下来,XACT|TRAX产品线更将增加针对笔记本电脑设计的追踪解决方案,除了导航功能之外,当发生遗失或被窃情况时,还可以让使用者迅速找到笔电。

u-blox 美国分公司总经理Nikolaos Papadopoulos 表示,XACT具备开发简单好用、且价格平实的追踪装置的实力,可以满足主流市场的需求。透过采用u-blox的独特定位技术,XACT|TRAX可提供最高程度的准确性和速度。功能强大的50信道u-blox 5定位引擎能协助XACT追踪装置取得全球任何地点的精准位置讯息,提供用户无以伦比的信息掌握度与安全感。

u-blox 5定位引擎具备多项特性,可加速撷取卫星讯号以及计算定位位置所需的时间。此外,此经过特殊设计的接收器,在讯号微弱的环境,像是高楼林立的都会区和停车场建筑物中,仍能正常运作。因此,即使在讯号最微弱的环境中,u-blox 5仍具备最快的首次定位时间,与有效运作的能力。

XACT科技公司资深副总裁Anthony Antolino指出,XACT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电子产品与技术。针对贵重物品的定位应用,更应确保我们的个人追踪装置中采用的是最先进与最可靠的GPS定位组件。u-blox GPS解决方案可提供准确、可靠、与确实的信息,以使我们的产品可以在消费者需要时,随时随地提供服务。

相关推荐

u-blox收购Rigado的蓝牙模块业务,扩大蓝牙低功耗产品组合

行业应用 Bluetooth  u-blox  Rigado  2019-08-01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网关

产品与技术 2019-03-13

内建u-blox技术的连网挂锁可保护和追踪运输中的货物

产品与技术 2018-10-11

u‑blox发表首款基于 u‑blox F9技术的高精准度GNSS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4-27

u-blox 发表尺寸最精巧的工业用Bluetooth 5 模块

产品与技术 2018-03-13

u-blox发表工业与汽车应用的u-blox F9强固型多用途高精度定位技术

产品与技术 2018-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