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高速语音数据开关具出众的音频性能

Intersil高速语音数据开关具出众的音频性能

作者:  时间:2009-02-02 09:32  来源:
全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宣布,推出高速语音和数据开关ISL54210和ISL54211。这两款高集成度器件的推出进一步确立了Intersil在小封装、高性能混合音频和数据开关上的领先地位。ISL54210和ISL54211具有出众的低失真音频性能、高速USB 2.0数据传输速率,并采用了业内最有效的抑制技术来消除手持设备上的杂音。
这些新开关在小巧的微型TQFN封装内集成了Intersil的MP3/USB 2.0高速数据互连和超低失真的音频开关技术,以及先进的杂音消除电路。在MP3播放器和智能手机等小型手持产品中,新器件可以让语音和数据共用一个迷你插孔或mini-USB连接器,空出来的连接器引脚可用于其他功能,或是省却多余的连接器。新开关的USB 2.0高速互连功能缩短了数字音频文件的下载和同步时间,高关断隔离的静音模式可消除在上电和断电过程中恼人的杂音。ISL54210和ISL54211的这些特性为MP3播放器、手机以及外置底座等手持产品中的连接器提供了低成本、紧凑的解决方案。
ISL54210针对关断LDO稳压器进行了优化,并具有探测USB VBUS电压的电路,可用这种电路切换音频信号和USB信号源。ISL54211可脱离锂离子电池运行,具有与1.8V逻辑电平兼容的逻辑控制引脚,能通过标准微控制器直接进行控制。
定价及供货情况
现已供货的ISL54210和ISL54211采用1.8mm x 1.4mm x 0.5mm的μTQFN封装,定购批量为1,000片的定价为1.11美元。10引脚3mm x 3mm TDFN版本的定价为1.07美元,10引脚3mm x 3mm TDFN T+R版本的定价为1.11美元,以上均为批量为1,000片时的定价。
欲了解ISL54210/1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intersil.com/cda/deviceinfo/0,1477,ISL54210.html
【可从以下网址下载高分辩率图像 (<500K):http://www.intersil.com/pressroom/photoarchives.asp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Intersil推出全新稳定式零漂移轨对轨放大器

Intersil  对轨放大器  2011-08-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