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2009亚洲 LEDs'展会通报,业界人士聚集香港会谈

'2009亚洲 LEDs'展会通报,业界人士聚集香港会谈

作者:  时间:2009-02-03 14:38  来源:
鉴于光电和半导体照明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全球会展承办商 IntertechPira 宣布,将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香港逸东酒店举办"2009 亚洲 LEDs"展会。

亚洲促进了LED的快速发展和应用整合。作为电子研发中枢,亚洲的一举一动始终都在评估LED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并推动技术朝着满足最终用户和客户需要的方向发展。2009 亚洲 LED 展会将把合作研讨引入处于技术创新前沿的香港。

与会者将直接聆听到北京奥林匹克水立方LED系统开发商Grandar Lightscape有关新式LED建筑应用的介绍。ASTR和ElectroniCast Consultants咨询公司将对迅速升温的LED市场进行策略分析。LED 背光领导者 Kenmos 在激动人心的应用领域所采用的LED技术将使与会者耳目一新,届时SemiLEDs、CREE、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和 Optoelectronix 等公司还将研讨光照技术的应用。

2009 亚洲 LED展会将为研究人员、开发商和制造商探讨LED技术的新兴应用、需求和挑战提供机会。展会期间将包括市场和行业预测、正式对话、芯片与技术进展报道,以及大量的应用研讨--均来自亚洲业内专家的视角。此次技术商务盛会有20多场展示并配合大量的网络报道,任何LED行业人士都不应错过。

欲了解展会详情或登记参加展会,请访问 http://www.ledsasia.com/ 大会网站,也可致电+1 207 781 9631或发送电子邮件到 michael.robert@pira-international.com与IntertechPira的Michael Robert联系。目前仍有参展或赞助的机会。

IntertechPira 是领先的信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业内高层管理人员提供有关推动创新产品发展的先进材料和技术的战略性信息和分析。IntertechPira 服务的领域包括照明和显示、高性能色素、填料和纤维、能源和先进材料、电子材料和设备行业,客户可通过其主办的国际性会议和专门出版物、相关报告来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商业决策。IntertechPira 是 Pira International 的子公司,在英国、波兰和美国缅因州设有办事处。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