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SI推出高密度 SAS 驱动器存储设备

LSI推出高密度 SAS 驱动器存储设备

作者:  时间:2009-02-07 16:13  来源:

LSI 公司 (NYSE: LSI) 日前宣布,富士通公司为其高端服务器产品线选用了全新 LSI™ Engenio® DE5300高密度 2.5英寸 3Gb/s SAS 驱动器存储设备。DE5300 内置2.5 英寸的小型超低功耗 SAS 驱动器,将使那些面临 IT 空间有限、能耗激增的富士通服务器客户受益匪浅,功耗相对于 3.5 英寸驱动器可减少近一半,而且在相同的 2U 机架空间中能容纳的硬盘驱动器数量翻了一番。配合 LSI SAS 主机总线适配器 (HBA),DE5300还为不断发展的企业转而采用外部存储设备提供了低成本解决方案,能够在很小的物理空间内实现高性能与可扩展性。

富士通企业服务器系统业务部负责关键任务服务器工作的总经理 Kenichi Sakai 指出:“选用 DE5300 SAS 存储设备将推动我们不断从 SCSI 向 SAS存储技术全面转型,并进一步扩大我们同 LSI 的长期合作关系。随着功耗和物理空间占用日益成为热门 IT 问题,不断推动数据存储市场的发展,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一款能全面解决上述难题的解决方案。”

DE5300 是一种 19 英寸的机架式 2U 驱动器存储设备,能支持多达20个 2.5 英寸的 SAS 驱动器,单个该款存储设备的最大容量可达 2.9 TB。该高密度驱动器存储设备支持高强度随机 I/O 应用,因此成为数据库、电子邮件、视频流以及在线事务处理等各种计算环境的理想解决方案。

LSI Engenio 存储事业部产品市场营销总监 Steve Gardner 指出:“即便在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人们仍然需要面对不断庞大的数据管理问题。作为 SAS 市场领域中的领先公司,LSI 处于独特的有利地位,能够为富士通服务器客户提供满足业务发展需求的解决方案,将 SAS 驱动器的小型化优势与突破内部存储空间可扩展性限制的灵活性相结合,最大化存储密度,尽可能降低功耗。”

DE5300 根据设计可让用户根据存储容量需求的变化增加额外储存设备,从“小到大”渐进发展,从而最小化采购成本。此外,DE5300 的分离总线背板还能支持两个主机共享存储设备。通过共享通用物理基础设施,其中 10 个驱动器可分配给 1 个服务器,而剩下的 10个驱动器则能分配给另 1 个服务器,从而有助于降低拥有成本。

相关推荐

传富士通拟将微控制器芯片业务卖给美飞索公司

富士通  微控制器  2013-05-02

富士通发布新技术智能手机 可“看面相”测心率

富士通  智能手机  2013-03-22

富士通全盘改革半导体业务 与松下成立SoC设计公司

富士通  SoC设计  2013-02-27

富士通半导体获海思半导体策略ASIC合作

富士通  半导体  2013-02-05

芯片制作工艺需追赶世界潮流 加倍努力

富士通  IC  28nm  2012-12-13

富士通半导体明年计划量产氮化镓功率器件

富士通  电源  硅基板  2012-11-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