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SR推出CSR9000

CSR推出CSR9000

作者:  时间:2009-02-17 17:42  来源:

CSR公司宣布推出CSR9000,这是一款最新的突破性连接产品,可提供蓝牙、蓝牙低功耗、Wi-Fi (IEEE 802.11a/b/g/n)、FM收发器和GPS技术。由于其空前的集成度,CSR9000的芯片面积不到60 mm2,是目前最小的连接模块。然而,市场上未整合GPS或蓝牙低功耗的竞争性模块芯片组面积一般要超过100mm2。CSR9000在Wi-Fi吞吐量及共存性等重要的领域也拥有出色的性能。在2009年2月16-19日举行的全球移动大会上,CSR公司正在展示该产品,并介绍这款业内最佳的蓝牙和Wi-Fi解决方案CSR9000。

随着专门处理连接功能子系统的出现,手机和其他便携式电子设备的架构也正在随之改变。CSR公司在一年多前已意识到了这一发展趋势,为了在该领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已将公司的全面战略进行调整。CSR公司是连接子系统发展的推动者,其连接子系统被称为“连接中心”。

CSR9000的开发动力来自于领先模块制造商,它们需要为手机搜寻小尺寸的模块。CSR9000的高集成意味着这些模块的尺寸可以比以前更小,甚至其总模块尺寸可以小于60mm2。除模块选项以外,它也可以在电路板配置上直接设计CSR9000。

CSR公司正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展示CSR9000等多种世界领先的连接技术,展台位于1号馆1E51号。此次展出的技术包括业界最先进的蓝牙和基于动态分组交换分析的Wi-Fi共存计划,以及GPS和FM,这些技术的展示将借助多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平台(如Android手机)进行。为了证明其优势所在,CSR公司将与其竞争性技术进行对比,并就 CSR公司在嵌入式无线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进行陈述。此外,CSR将就未来的技术发展进行预测,包括由短距离通讯(NFC)和速率可超过400Mbps的超宽带(UWB)带来的新的使用案例。

CSR公司手机业务部高级副总裁Matthew Phillips说道:“连接技术的发展非常迅速,我们将在移动世界大会上演示CSR公司的领先封装技术。我们看到蓝牙与FM的配售率的增长非常迅速,并且Wi-Fi和GPS也将紧随其后。我们的CSR9000产品意味着手机制造商现在可以利用各种各样的标准连接技术,并且可以纳入新的手机功能。以GPS为例,用户将能够利用测绘,地理标记和位置感知社交网络。 CSR公司的GPS解决方案可以轻松的支持这类应用,甚至在成本,尺寸和处理能力都非常有限的中端多功能手机模型中也可以实现。”

CSR公司手机业务部营销副总裁Raj Gawera 解释道:“为了使价格最低,人们都极力希望将更多的连接技术整合到尽可能小的空间。一个成功解决方案的主要特征是整合度、体积、成本及性能;而在上述方面,CSR9000显然已超出了竞争对手。”

“连接技术应用的下一个浪潮将会是在一种协作方式中使用多种连接技术,从而实现全新的功能。以下几个实例可以说明这一点:在便携式设备间传输文件是一种常见的应用情况,通过使用CSR公司6个月前推出的高速蓝牙(MAC/PHY 或‘AmpliFi’)技术,无论是802.11或超宽带(UWB)调制解调器都可以用来加速蓝牙传输。短距离通讯(NFC)可以用于安全蓝牙配对或Wi-Fi链接。即使是在GPS不能正常使用的地方,通过将多种连接技术方案作为混合定位计划的一部分,也可实现定位。当然,如果要采用这些智能功能,制造商需要从单一供应商处购进多种连接技术——这已成为一个明显趋势。”

CSR9000与其代表性嵌入式无线系统软件Synergy配合使用。本月初发布的Synergy软件以单一封装全面支持CSR公司所有“连接中心”技术。通过与多种无线标准简单、有效的合作实现先进的全新应用,这是全球首个通过该方式工作的主机连接软件。

CSR公司已将CSR9000的样品送往其主要客户。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低功耗装置的新款GPS/GLONASS 接收器平台u blox 8

GPS  GLONASS  GNSS  U-BLOX  2016-01-11

u-blox发布整合3D传感器的终极室内/室外定位模块NEO-M8L

GPS  u-blox  GNSS  2014-11-12

u-blox发布全球最小的独立式定位模块EVA-M8M

2014-11-09

u-blox发表业界最小的独立式GNSS模组- EVA-7M

u‑blox  GNSS  EVA-7M  GPS  2013-11-21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市场呼唤智能交通 千亿蛋糕引抢食

智能交通  GPS  2013-10-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