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扩充易用型全匹配放大器

安华高科技扩充易用型全匹配放大器

作者:  时间:2009-02-20 18:57  来源: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一款新低噪声、高增益并且高线性度的平衡放大器模块产品,主要目标为塔顶放大器(TMA, Tower Mounted Amplifier)、低噪声放大器(LNA, Low Noise Amplifier)模块和移动通信基站应用。Avago的ALM-1522为ALM-1x22系列高经济效益易用型全匹配GaAs放大器产品的最新成员,非常适合如GSM、CDMA、UMTS等800MHz/900MHz移动通信频带主流标准,以及700MHz频带运作的新一代长期演进(LTE, Long Term Evolution)应用。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vago的ALM-1522拥有非常低的噪声指数(NF, Noise Figure),并提供有可以大幅度改善移动通信基站接收器灵敏度和动态范围的高线性度,通过使用Avago特有的0.25μm GaAs增强模式pHEMT工艺技术,这款平衡放大器模块达到了非常优秀的噪声特性和线性度表现。采5mm x 6mm x 1mm超小型化表面贴装MCB封装供货,ALM-1522平衡放大器模块可以帮助设计工程师开发出尺寸更小、更紧凑的基站,例如超微型(pico)和微型家用(femto)基站等不需使用和传统分立式方案相同电路板空间的产品。

ALM-1522为完全不需外部射频匹配器件的全匹配两级LNA低噪声放大器模块,可以帮助设计工程师简化设计并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另外,这款平衡低噪声放大器模块还可以取代基站前端接收器内所使用常见传统TMA、LNA/滤波器组合以及LNA产品中的四颗分立式晶体管。

功能特点
‧ 0.6dB低噪声指数
‧ 高线性度和P1dB
‧ 采用5V电源
‧ 可调整电流带来最佳NF和OIP3表现
‧ 31dB高增益
‧ 具备待机功能
‧ 采用GaAs E-pHEMT工艺技术
‧ 提供卷带式封装选择
‧ 符合MSL-3标准
‧ 无条件稳定
‧ 采Pb-Free环保无铅设计并符合RoHS标准要求
‧ 无卤素材料

相关推荐

iSuppli:第三季度模拟集成电路均价将上升2%

模拟IC  放大器  2013-03-05

TriQuint新型gaas MMIC为KA波段VSAT地面站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TriQuint  gaas MMIC  2012-10-21

利用G类音频放大器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放大器  电池  2011-09-20

Linear推出噪声非常低的高速放大器 LTC6360

Linea  放大器  LTC6360  2011-09-09

无线基础设施被视为日益增长的砷化镓集成电路市场

无线网络  GaAs  2011-08-29

Intersil推出低功耗5V零漂移轨对轨精密运算放大器

Intersil  放大器  ISL28134  2011-08-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