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俄罗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M2009)

俄罗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M2009)

作者:  时间:2009-02-23 16:10  来源:

展会时间: 2009年4月13—16日

展览地点:俄罗斯莫斯科CROCUS EXPO展览中心

组委会: 俄罗斯MIDEXPO展览公司,英国ITE展览公司

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创办于1990年,每年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17次。展会主办方为英国著名的ITE 集团,支持方为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与贸易部、俄罗斯联邦工业、科学与技术部、莫斯科市政府。该展会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最重要的盛会,在同类专业展览中占据领先地位。观众来自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的600多个城市,人数超过30,000人次。期间还举办行业发展热点问题的研讨会、国际性学术会议及圆桌会议。2007年展会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商有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土耳其、印度、阿联酋、白俄罗斯、乌克兰、立陶宛和俄罗斯本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索尼、东芝、松下、三星、柯达、先锋等国际知名厂商。2008年俄罗斯国际消费类电子展HDIQ专业馆也有众多国际著名公司报名参展,包括Sony、Panasonic、BEKO、TOSHIBA、VESTEL、UNIBAT、BTK、BARNSLY SOUND ORG、EPSON、BBK、XORO、MMS、NTV PLUS、RUSSUAN GAME等。

展品范围:  
● 家用电器专业馆 
展品包括:冰箱、空调、洗衣机、电暖器、电风扇、微波炉、电烤箱、吸尘器、饮水机、净水装置、测量工具、空气净化器、缝纫设备、灯具、咖啡机、车载电子用品、电熨斗及其他小家电等; 
● 消费电子专业馆 
展品包括消费电子:电视、MP3、MP4、PMP、DVD、卫星接收机、解码器、机顶盒、录像机显示器、投影仪、录音录像载体;高保真音响、音响系统、汽车音响、汽车多媒体、导航系统、移动媒体设备等;家庭影院附件、远程通讯设备、DAB接收机,汽车电子、导航系统、自动报警系统;个人电脑和游戏;个人通信;手机和在线服务、家庭网络、无线装置、遥控和遥感装置、家庭小型商场的报警装置、录像系统的记录装置、监视设备、自动控制的数据系统等; 
● 数码影像专业馆 
展品包括:数码相机、摄像机等;闪存、录音笔、存储卡、移动存储器、数码伴侣、数码相框;计算机配件及部件;存储、计算机周边、数码电子;显示技术;主板及配件;声卡、显卡;影像器材及耗材,三角架、云台、摄影器材箱、电子闪光灯、电子伞灯、各式灯箱、照相器材专用箱包、胶卷等;洗印器材、照片冲印设备、彩扩机、数码片夹、打印机、打印耗材、扫描仪等。
 
  
 
  

 

相关推荐

ST STA370BWS 2.1路40W数字音频方案

追新逐热还是脚踏实地?跟上技术发展的步伐

消费类电子  设计工具  FPGA  2009-12-22

SMSC LAN9303M三端管理以太网交换方案

TI UCC28610新型65W AC-DC电源解决方案

Microchip MCP3424 ADC应用方案

SMSC LAN9303M三端管理以太网交换方案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