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富士通将以1.27亿美元收购澳洲电讯子公司

富士通将以1.27亿美元收购澳洲电讯子公司

作者:  时间:2009-03-12 09:57  来源: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通周一宣布,将以2亿澳元(约合1.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澳洲电讯子公司Kaz集团。交易完成后,富士通将成为澳大利亚第三大IT服务公司。

  富士通在声明中表示,完成收购之后,富士通在澳大利亚的员工人数将上升至5000人。

  而富士通驻悉尼发言人Trent Mumford表示,富士通并不计划对Kaz裁员,后者目前员工人数为1400人。

  富士通上月发布的业绩预期显示,在截至09年3月31日的这一财年中,富士通亏损将增加至500亿日元(约合5.15亿美元)。富士通随后宣布将专注计算机服务领域。澳洲电讯则表示,出售Kaz是由于该公司已不再是澳洲电讯发展战略的核心部分。

  澳洲电讯于2004年以3.33亿澳元(约合2.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Kaz,希望通过该公司获得更多来自政府机构、零售商和制造商的计算机和软件服务订单。IBM和惠普是目前澳大利亚前两大IT服务公司。

 

相关推荐

传富士通拟将微控制器芯片业务卖给美飞索公司

富士通  微控制器  2013-05-02

富士通发布新技术智能手机 可“看面相”测心率

富士通  智能手机  2013-03-22

富士通全盘改革半导体业务 与松下成立SoC设计公司

富士通  SoC设计  2013-02-27

富士通半导体获海思半导体策略ASIC合作

富士通  半导体  2013-02-05

芯片制作工艺需追赶世界潮流 加倍努力

富士通  IC  28nm  2012-12-13

富士通半导体明年计划量产氮化镓功率器件

富士通  电源  硅基板  2012-11-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