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第六代STripFET打造全新30V功率晶体管

第六代STripFET打造全新30V功率晶体管

作者:  时间:2009-04-08 16:44  来源:

意法半导体(纽约证券交易所: STM)推出全新系列的30V表面贴装功率晶体管,导通电阻仅为2毫欧(最大值),新产品可提高计算机、电信设备和网络设备的能效。

采用意法半导体最新的 STripFET™ VI DeepGATE™制造工艺,单元密度提高,以有效芯片尺寸对比,新产品实现业内最佳的导通电阻RDS(ON),比上一代产品改进大约20个百分点,开关稳压器和直流--直流转换器内因此可以使用小尺寸的贴装功率封装。这项技术还得益于本身既有的低栅电荷量特性,这项优点让设计人员可以使用高开关频率,在产品设计中选用尺寸更小的无源器件,如电感和电容。

意法半导体新30V表面贴装功率晶体管产品提供各种工业标准封装,包括SO-8、DPAK、5x6mm PowerFLAT™、3.3 x 3.3mm PowerFLAT™、PolarPAK®、通孔IPAK和SOT23-6L,兼容现有的焊盘/引脚布局,同时还能提高能效和功率密度。这一特性使意法半导体的STripFET VI DeepGATE产品系列可以创造出最大的市场机遇。

首批采用新工艺的产品包括STL150N3LLH6和STD150N3LLH6两款产品。STL150N3LLH6采用5x6mm PowerFLAT封装,单位面积导通电阻 RDS(ON)* 达到市场最低水平;STD150N3LLH6采用DPAK封装,导通电阻 RDS(ON)为2.4毫欧。

两款产品的样片都已上市,计划2009年6月开始量产。

详情登录意法半导体公司网站:www.stmicroelectronics.com.cn/pmos

相关推荐

意法半导体和Memoir Systems整合突破性的存储器技术和半导体制造技术

意法半导体  存储器  2013-11-21

意法半导体前工序制造基地全部通过ISO 50001能源管理认证

中国发明新晶体管 提高芯片制造话语权

晶体管  芯片制造  2013-08-21

中国携手丹麦用石墨烯开发出单分子层晶体管

石墨烯  晶体管  2013-08-01

应用材料公司发布高性能晶体管创新外延技术

应用材料  晶体管  2013-07-15

应用材料公司发布高性能晶体管创新外延技术

应用材料  晶体管  2013-07-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