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紧凑型单极三掷开关

Intersil紧凑型单极三掷开关

作者:  时间:2009-04-12 18:21  来源:

全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发布两款紧凑型单极三掷开关 --- ISL54214和ISL54217,可消除手持设备中连接器过于拥塞的状况,为业界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新款ISL54214双SP3T(单极三掷)开关或3:1复用器采用低工作电压,将低抖动音频和两个精准的USB 2.0高速数据(480Mbps)信号开关路径集于一身。开关可让两个USB收发器或是一个USB收发器加上一个UART收发器与音频codec共用引脚,从而可在媒体播放器和其他电池供电的便携式设备中共用mini USB或音频耳机连接器;ISL54217双SP3T(单极三掷)开关加入了Intersil完善的喀嗒声消除电路,消除了音频杂音,增强了手持产品的性能。
ISL54214和ISL54217中的音频开关单元可以通过±1V的地参考音频信号,实现了超低抖动,当向32Ω耳机负载提供5mW功率时,总谐波失真(THD+N)小于0.03%。此外,这两款器件还有特殊的降噪工作模式,在codec和耳机或放大器负载之间实现了非常高的隔离。USB开关的导通电容只有8pF,实现了传输高速USB信号所需的高带宽以及最小的边缘和相位抖动。
两个USB 2.0路径使得多个芯片可以共用高速USB端口。Intersil此次推出的两款器件集成了断电故障保护功能,可防止USB死锁,或是在电源出现故障时,电池通过USB端口放电。每款器件的COM引脚可以承受超出电源电压的过压,满足USB短路保护的要求,且无需额外器件。

定价及供货情况
两款新器件均已供货,其封装尺寸比其他竞争产品小65%。ISL54214提供12引脚的3mm x 3mm TQFN封装和12引脚的2.2mm x 1.4mm超薄QFN封装,定购批量为1,000片的定价为每片0.71美元;ISL54217集成了Intersil的喀嗒声消除电路,提供与ISL54214相同的封装选项,定购批量为1,000片的定价为每片1.21美元。

相关推荐

Teledyne LeCroy升级了超高速USB3.0协议分析仪平台

Teledyne  分析仪  USB  2013-09-17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连接器  USB  2013-08-01

精密化精细化是连接器的发展趋势分析

连接器  USB  2013-06-28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USB小电器办公室受宠 插电不宜过久注意安全

USB  电器  2012-09-04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