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新款低成本 GPS 模拟器威力强大

新款低成本 GPS 模拟器威力强大

作者:  时间:2009-04-15 13:37  来源:

随着车内导航和 GPS(全球定位系统)手机的日益普及,Racelogic 于本周发布的新款 GPS 模拟器 LabSat 将转变制造商测试和开发导航设备的方式。
    凭借其记录和重现真实世界数据的能力,这款新产品满足了对市场上日益增多的专业型和消费型 GPS 功能产品进行高效和精准测试的需求。

    至今,传统 GPS 模拟器存在的问题之一一直是无法精确重现真实世界环境。由于需要了解多路反射、大气影响和信息遗失等状况对设备产生的影响,这意味着必须将产品带到现场和进行费力的测试。由于环境总是有所变化,因此不同测试之间很少具有一致性。

    LabSat 记录和重现真实世界数据的能力意味着可以在工作台上反复重现通常环境,并因为制造商不再需要实地进行多次且往往不可靠的物理测试而缩短开发时间。通过一台配有 USB 2.0 连接器的计算机,LabSat 能够直接向硬盘记录下来自 GPS 天线的原始信号,没有对被跟踪卫星的数量或记录的长度加以限制。当数据重现时,测试中的 GPS引擎将重建所有活动和卫星接收所遭遇的状况,如各种原始多路、卫星障碍物和大气影响。

    此外,由于没有虚假数据,LabSat 可以通过使用可选的 Signal Architect 软件在世界任何地方模拟动态情况。外部模块允许记录更多信号,如惯性、串行或 CAN 数据,并可以同时重现,完全与 GPS 同步。

    集所有这些功能于一身的 LabSat 仅有一本平装书大小,极为轻便。它开箱即用,并附带一个含有预载记录的 250 GB USB 驱动器。LabSat 起售价为5950英镑,对于体积更大、价格更贵的系统来说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labsat.co.uk[2] 。

    Racelogic 为汽车和 GPS 行业设计和制造创新型电子系统。Racelogic 总部位于英国,1992年以来已经开发出了 GPS 数据记录器、视频覆盖系统和 GPS 模拟器。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低功耗装置的新款GPS/GLONASS 接收器平台u blox 8

GPS  GLONASS  GNSS  U-BLOX  2016-01-11

u-blox发布整合3D传感器的终极室内/室外定位模块NEO-M8L

GPS  u-blox  GNSS  2014-11-12

u-blox发布全球最小的独立式定位模块EVA-M8M

2014-11-09

u-blox发表业界最小的独立式GNSS模组- EVA-7M

u‑blox  GNSS  EVA-7M  GPS  2013-11-21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市场呼唤智能交通 千亿蛋糕引抢食

智能交通  GPS  2013-10-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