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发布高性能气体探测器

霍尼韦尔发布高性能气体探测器

作者:  时间:2009-04-23 23:30  来源:

霍尼韦尔 (NYSE: HON) 近日在亚太区正式宣布发布 Sensepoint XCD,这是一款三线制,4-20 毫安固定式气体探测器,用来探测有毒气体﹑可燃性气体和氧气浓度。Sensepoint XCD 主要用来保护人身及财产在各种工业环境中免受毒气与可燃气体的侵害。在一般的标准工业4-20毫安输出信号基础上,3个可编程继电器提供并实现了本地,远程报警及故障情况显示,同时也可选择 MODBUS 数字信号。

    “Sensepoint XCD 拥有经全球各地恶劣环境验证的设计,可以使用在多种工业领域。”霍尼韦尔探测器有限公司亚太区技术总监 Dr. Jeyong Jin 这样评价,“独特的多功能的数字显示和简便的用户界面使用户可以非常轻松地操作。”

    Sensepoint XCD 采用了 Honeywell Analytics 的 Surecell(TM) 电化学感应技术和红外传感技术(用来探测甲烷与二氧化碳)。在线诊断在操作与故障查询时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专利技术 Reflex(TM) 毒气传感器检测原理确保了传感部件在任何时候都能正常运行。

    Sensepoint XCD 拥有在危险区域使用的 ATEX (European) 认证,UL (U.S.) 和 CSA(申请中-Canada),KTL (Korea) 和 GB / PA / CCCF(申请中-China)。可探测气体的传感器包括可燃性气体(红外和催化燃烧),氧气,硫化氢,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红外)和氢气。我们会在第四季度陆续推出其他气体传感器包括:氨气,氯气,一氧化氮,二氧化氮和二氧化硫。

相关推荐

霍尼韦尔在华建LED研发基地

霍尼韦尔  LED  2011-11-10

霍尼韦尔抢占中国LED市场

霍尼韦尔  LED  2011-11-07

霍尼韦尔宣布扩大半导体行业中铜和锡的精炼产能

霍尼韦尔  芯片  封装  2011-09-21

霍尼韦尔宣布扩大半导体行业中铜和锡的精炼产能

霍尼韦尔  半导体  2011-09-20

霍尼韦尔圆满完成对EMS Technologies公司的收购

霍尼韦尔  卫星通讯  2011-08-26

霍尼韦尔与移动技术部推出“独立软件开发商项目”

霍尼韦尔  软件  2011-07-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