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立锜科技HB LED照明应用驱动IC又添新成员RT8453

立锜科技HB LED照明应用驱动IC又添新成员RT8453

作者:  时间:2009-05-11 16:29  来源:
立锜科技应市场需求推出单纯的BUCK架构的HB LED高质量驱动IC-RT8453。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磁滞电流控制IC,最大的差别在于该款产品采用定频电电流控制的方式使电流精确度真正能达到±5%,这大大的降低了客户在生产上因LED 的串联颗数不同所造成电流不够精准的问题。此款IC采用的SOP-8 (Exposed Pad)的封装,同时在引脚和外围器件方面简化很多,给客户节省了不必要的开支。但RT8453并未因其它功能的分离而降低质量和性能,RT8453仍然继承了RT84系列优秀的质量:输入宽电压范围 4.5~40V,输出支持到40V/1A。采用定频定电流控制,使小体积和小感量的电感可以满足设计需求,并且使用特有的CCM模式和电流斜率补偿技术,使得驱动的HB LED的数量在输入电压的最大允许范围内任意变动,而输出电流基本保持稳定不变,仍然支持PWM和ANALOG调光的灵活应用。支持可编程软启动设定,独立的EN使能端,连接MCU控制更容易。支持欠压锁定和超温保护OTP功能。内置1.5A的开关,采用IC业界可靠性最高的双极工艺设计!可见此IC是真正应对LED长寿命、高可靠性和高性能需求而诞生的高质量器件。
    此款IC针对输入电压相对稳定,单纯需要降压的LED驱动场合,如路灯、射灯、台灯及隔离电源供电的日光灯管、吸顶灯、面板灯(方块灯)、洗墙灯的LED恒流驱动等等…其高精度恒流和高可靠性可以允许LED负载或输入电源在工作范围内任意变化而不需要针对不同的灯具反复调整或重新设计外围器件参数。使得生产厂商的库存和采购成本更低,使工程师的产品开发周期更短,让新产品上市的时间更快!立锜针对各种不同LED照明应用的产品均提供相对应技术支持。如有样品索取请联系立锜科技。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