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传感控制全球研发中心与制造基地在南京正式启用

霍尼韦尔传感控制全球研发中心与制造基地在南京正式启用

作者:  时间:2009-05-13 09:28  来源:
全球500强企业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在中国南京江宁科学园区建立了其在中国的首家全球研发中心与制造基地,并于5月6日在该园区举行了隆重的启用仪式。该项目的正式启用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其在中国的研发与生产能力。

作为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集团旗下的重点业务部门,传感与控制部拥有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丰富的生产经验,主要研发和生产各类传感器、机电开关等,其产品广泛服务于高速发展中的基础设施建设、航空航天、交通运输、医疗、工业等支柱产业。并在中国政府所关注的重点领域,例如节能、环保、安全、健康等领域有着出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传感控制全球运营副总裁Frank Nonnenmann先生表示:“该研发中心与制造基地的正式启用是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事实证明,将南京选为中国乃至亚太区重要的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乃是明智之举,这项举措对于霍尼韦尔传感控制的长期发展也极具战略性意义。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在生产、工程、物流以及采购等部门方面的基本部署,并拥有200多名优秀员工为之努力。今后,我们会继续增加生产线,增大投入。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这里能够迎来更多的员工加入到霍尼韦尔大家庭。”

霍尼韦尔自动化集团全球运营副总裁Joe Desarla先生表示:“我们将充分利用霍尼韦尔的运营系统的优势,将客户的需求与我们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利用本土化的优势,大大缩短新产品的研发周期,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同时,我们会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加快本土化进程,不断壮大我们的研发队伍。这是我们对这个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未来发展规划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

霍尼韦尔传感控制亚太区副总裁和总经理Michael Lee先生表示:“新厂区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扩展传感与控制部在亚太地区的研发与生产能力。我们已计划在未来五年中,逐步将在美国及欧洲的系列生产线转移到南京来生产,同时还会自主研发,设计与生产能满足中国本土及亚太地区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我们借助南京战略性优势,努力实现高效、快捷的发展局面,从而加速新产品的研发,加快开拓新商机的步伐,不仅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全系列的产品和服务,还大大缩短交货时间。”

南京市江宁科学园管委会领导,南京中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贝淑芬女士和南京机电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振楚在启用仪式上表示:“欢迎霍尼韦尔公司在南京投资,并将继续全力支持霍尼韦尔公司传感与控制全球研发中心与制造基地的发展,希望传感与控制部在中国,在南京创造出更加喜人的业绩,从而促进江宁高科技产业的发展。同时,希望通过今后更多的合作扩大南京在高科技领域的影响力。”

相关推荐

霍尼韦尔在华建LED研发基地

霍尼韦尔  LED  2011-11-10

霍尼韦尔抢占中国LED市场

霍尼韦尔  LED  2011-11-07

霍尼韦尔宣布扩大半导体行业中铜和锡的精炼产能

霍尼韦尔  芯片  封装  2011-09-21

霍尼韦尔宣布扩大半导体行业中铜和锡的精炼产能

霍尼韦尔  半导体  2011-09-20

霍尼韦尔圆满完成对EMS Technologies公司的收购

霍尼韦尔  卫星通讯  2011-08-26

霍尼韦尔与移动技术部推出“独立软件开发商项目”

霍尼韦尔  软件  2011-07-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